目前是金山甘藷的產季,北縣金山地區農會最近和冰品業者合作,製作有在地特色的甘藷冰棒,口感綿密,吃起來不僅有濃濃甘藷味,還吃得到顆粒,預定在14、15日的金山甘藷節送給民眾吃。

金包里老街「雪豹冰城」老闆娘林雪昨天下午和金山地區農會,送了兩箱甘藷冰棒給金山鄉長許春財,許春財吃了讚不絕口,林雪說,她原先用同樣材料做冰淇淋,由於要用湯匙挖來吃,有民眾反映不方便,她聽農會總幹事李清煙的建議,改成冰棒,拿在手上吃方便。

林雪說,這是新推出的產品,會在金山甘藷節的兩天裡提供民眾試吃,將來1支定價20元。金山甘藷節活動內容可洽金山鄉公所http://www.jinshan.tpc.gov.tw及活動網站http://www.2010gold-festival.com.tw/index.html

【2010/08/10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