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毓璘

高毓璘 - 三立美女主播高毓璘 - 隱藏34E魔鬼巨乳 - 高毓璘公開挺魏辰洋  

 

美女主播高毓璘公開挺魏辰洋:就真的沒踢到啊


倫敦奧運跆拳道58公斤級,中華隊魏辰洋八強戰在延長賽疑似被「無影腳」判輸,引發台灣觀眾眾怒,據了解,現場大螢幕即時轉播明顯看出,俄羅斯選手「真的」沒有踢到魏辰洋的頭部,網友更隨即成立「魏辰洋根本就沒被踢到!」粉絲團,支持者已經突破3萬人,連三立美女主播高毓璘也氣憤不已,直說:「就真的沒踢到啊!!!!!!」連用好幾個驚嘆號,表示抗議。

高毓璘在奧運期間,擔任體育主播,持續關心奧運賽事,8日的跆拳道比賽,她也持續鎖定,看到楊淑君、魏辰洋落敗,她雖然心情難過,但還是要粉絲們一起為9日下午比賽的曾櫟騁加油,「大家不要灰心啊,我們還有曾櫟騁! 她是大會第一種子,世界排名第一!現在是櫟騁時代,大家一起幫她加油!」

長相甜美的高毓璘去年剛加入三立新聞主播行列,身材姣好,但平常穿著套裝根本看不出來,但事實上,她曾在2007年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單元,穿著緊身紅色背心一亮相,就讓現場35位男大生發出雄性的歡呼。ETtoday 2012年8月9日

 

去年加入三立新聞主播行列,長相甜美的高毓璘其實跟日本女星長澤雅美一樣,都是屬於隱藏版巨乳。她在2007年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的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單元,穿著緊身紅色背心一亮相,就讓現場35位男大生發出雄性的歡呼。

▲三立美女主播高毓璘 - 高毓璘2007年上綜藝節目,展現34E的魔鬼巨乳(圖)

高毓璘接受吳宗憲訪問時,除了自爆在高中時被路人襲胸,當時嚇壞了,也沒有抓到變態色狼。她表示,因為自己無法穿可愛內衣,因為這類型的內衣通常都只賣到C罩杯,也一度很痛恨自己傲人的雙峰。

高毓璘接受主持人訪問,台風十分穩健,面對敏感話題的態度也十分大方。她還自爆說,同學有時會叫她站遠一點,試著用乳溝接住原子筆,同學玩這個遊戲玩得不亦樂乎。

高毓璘先前主持《達人Fun暑假》,為自己吸引到不少忠實觀眾。她在去年為節目做出犧牲,選擇素顏亮相。ettoday20120726 

 

影片: 高毓璘 - 三立美女主播高毓璘

 
 
影片: 高毓璘 - 三立正妹主播高毓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