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課堂朝學生下跪


女老師課堂朝學生下跪 稱「晚輩會折壽」

台中市有一所國中的家長指控,有一名理化女老師上課不僅照本宣科,還向學生下跪磕頭、恐嚇說他們會因此折壽,並提供照片指控,老師上課到一半突然間便向學生下跪,向學生磕了好幾個響頭,還表示「農曆7月長輩跪晚輩會折壽」,嚇得學生都不敢講話,家長要求校方立即撤換該名老師,對此校方表示,將啟動不適任老師處理的機制處理。中天新聞


老師磕頭下跪 農曆7月要讓學生得報應折壽

台中市居仁國中理化女老師,上課向學生下跪磕頭,指農曆7月長輩向晚輩下跪磕頭會折壽。學生家長向校方抗議,要求撤換行為怪異的教師,沒想到校方只記一支申誡,引起家長不滿。最後,校方表示,會督課觀察2個月,若再不改善,將會解聘或改任。

抗議家長表示,該名女老師上課不認真,只會罵學生,常說自己被退婚,甚至以膜拜的方式向全班學生下跪,她負責4個班級理化課程,不尋常的舉動常讓學生不知所措。

更誇張的是,該名女老師下跪的舉動,目的是要讓學生折壽,口中喃喃自語:「會折壽,也可以問長輩,你們可以去查,不孝師長,你會得到什麼樣的報應,鬧到這 個地步,我都替你們磕頭,現在是農曆7月,我跟你講100%靈驗。」並說:「羔羊是跪著吃羊奶的,如果畜牲都知道這麼做,那如果你都不如畜牲,那你不是 人,就這麼簡單。」

由於4個班級上百位家長向學校反映並抗議,老師身心狀況應不是突發事件。校方表示,將督課觀察2個月,若情況未改善,會考慮解聘或改任。http://www.nownews.com/2012/09/23/138-2856785.htm


影片: 女老師課堂朝學生下跪 稱「晚輩會折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