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國際機場公司將在11月1日成立,首波新血招募48人,月薪有吸引力,最基層事務員新台幣3萬元,工程人員5萬元起薪,法律、財務及公關人員,最高薪可達8萬元。

機場公司人才招募透過台灣金融研訓院辦理,預定明天上網公告,接受報名。

根據桃園航空站提出的需求,招考類別除一般文書類的事務員外,專業類別包括工程、法律、財務及媒體公關人員。

機場公司屬於國營公司,薪資待遇頗具吸引力,最基層的文書類事務員月薪3萬元,有專業性的工程人員月薪至少5萬元起跳,媒體公關人員起薪有6到7萬元,法律和財務人員最高月薪可達8萬元。

桃園航空站說,首次招募新血,名額48人,其中正取18人、備取30人,備取人數多,主要是機場公司成立後,年底前陸續會有人離職或退休,很快會需要再補充人力。

桃園航空站從機關體制走向公司化,是政府推動航空城、機場園區發展的重要配套,機場公司將透過人力、財務自主方式,讓機場營運更具彈性。   990923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