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妹」宋慧喬



北韓禁止女性留宋慧喬的披肩髮型

南韓女藝人宋慧喬的披肩髮型,深受北韓女性喜愛,但是北韓當局認為「敗壞風紀」,下令禁止。

    走私進入北韓的南韓電視劇人氣很高,深受北韓民眾喜歡,南韓女藝人宋慧喬的披肩髮型也成為流行,成為北韓女性喜歡的髮型,但北韓當局認為,宋慧喬的髮型「不夠端正」,因此加強取締並予以禁止。

  • 2010-09-22   中廣新聞

-----------------------------

喬妹及肩長髮 竟妨害風化

北韓颳韓流!走私進入北韓的韓劇、韓樂人氣夯,許多北韓人民成了哈韓族,北韓當局為抑制韓流入侵,「喬妹」宋慧喬及肩長髮、少女時代的緊身褲、東方神起的中長髮等造型,都會被取締,誇張程度令人咋舌。

南韓SBS日前播出的綜藝節目中,指出「喬妹」宋慧喬主演的韓劇「All in 真愛宣言」在北韓超人氣,引發高層關注,並以「妨害風化」為由,下令禁止當地女性留喬妹戲中的及肩長髮。

而南韓媒體「Daily NK」報導,北韓時下青年迷南韓偶像,少女學少女時代穿緊身褲,少男模仿東方神起蓄中長髮,被取締者將罰1000元北韓幣,但大多數違反規定的為北韓高官子女,令當地警方沒轍。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sep/24/today-show16.htm




「喬妹」宋慧喬



「喬妹」宋慧喬


宋慧喬(송혜교,Song Hye Kyo, 1981年11月22日,161cm,A型)韓國女演員。由1996年出道至今,她曾演出過多部電視劇,代表作有與宋承憲、元斌合演的電視劇《藍色生死 戀》,及與Rain演出的電視劇《浪漫滿屋》,這兩套劇集令她在亞洲各地皆為人所熟悉。2005年開始,宋慧喬開始專住於電影方面的發展,與車太鉉合作拍 攝的電影《My Girl and I》是她在大螢幕的處女作。


「喬妹」宋慧喬


「喬妹」宋慧喬



電視劇

    * 1996年:KBS《初戀》
    * 1998年:SBS《我如何呢?》
    * 1998年:SBS《白夜3.98》
    * 1998年:SBS《恐怖的眼睛》
    * 1998年:SBS《行進》
    * 1998年:SBS《情侶》
    * 1998年:MBC《六兄妹》
    * 1999年:SBS《順風婦產科》
    * 1999年:SBS《甜蜜新娘》
    * 2000年:KBS《秋日童話》(又譯:藍色生死戀)
    * 2001年:MBC《情定大飯店》(Hotelier)
    * 2001年:SBS《守護天使》
    * 2003年:SBS《All In》(港譯:All In 真愛賭注)
    * 2004年:SBS《陽光照耀下》
    * 2004年:KBS《浪漫滿屋》
    * 2008年:KBS《他們生活的世界》

電影

    * 2005年:《我和我的女友》(又譯:波浪注意報、藍色警報)
    * 2007年:《黃真伊》
    * 2007年:《Fetish》(페티쉬)


「喬妹」宋慧喬



「喬妹」宋慧喬



「喬妹」宋慧喬



「喬妹」宋慧喬



「喬妹」宋慧喬



「喬妹」宋慧喬


 

「喬妹」宋慧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