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


上戶彩逼婚失敗 痛甩森田剛

上戶彩和森田剛驚傳8年戀畫下句點!他倆地下情持續多年,今年3月她被拍到去他家過夜,4月即發表熱戀宣言,看似好事近;但日本《產經體育報》昨獨家披露,他們因結婚觀不合、工作忙碌,早在5月分道揚鑣。

該報報導,25歲的她近年「婚」頭,多次放話想在20幾歲結婚生子,隔空催森田把她娶回家,但隸屬傑尼斯團體「V6」的31歲森田,婚事遲遲未獲傑尼斯認可,她不想再蹉跎青春,下定決心分手。

5月斷絕往來 工作療情傷

他們9年前在日劇《新娘三顆星》中扮兄妹,隔年底被拍到吃燒肉約會,戀情曝光,礙於偶像身分,雙方經紀公司下達「禁愛令」,兩人改譜地下情,8年來小心翼翼,未再被抓包約會,直到今年3月白色情人節,被拍到共度春宵才露餡。
4月時,他們各自坦承熱戀ing,首度認了彼此,被看好婚期不遠。多名關係者透露,兩人公開戀情後認真討論婚事,她強烈想婚,他卻還在考慮,加上 工作忙碌、聚少離多,因此協議分手,5月起已無往來。她下月將擔綱新劇《流星》,他則忙於排練明年初的舞台劇《金閣寺》,寄情工作療情傷。

苦戀8年 守得雲開卻破局

◎2002年:吃燒肉被跟拍,戀情曝光
◎2003年:她被迫分手,傳情緒失控
◎2005年:被爆靠手機偷偷傳情
◎2006年:經紀公司換掉她的手機號碼
◎2007年:她有意為森田剛放棄事業
◎2008年:雙方公司態度軟化,多次約會被目擊
◎2009年:她放話想結婚生子
◎2010/03:她到森田剛家過夜被跟拍
◎2010/04:各自發表熱戀宣言
◎2010/09:被爆5月已分手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36029/IssueID/20100924

-----------------------------------

上戶彩森田剛 8年戀玩完

上戶彩與森田剛8年戀情爆分手,日媒指戀情在5月告終,理由是「步調不合」。他們4月才對外公開關係,就在被看好婚事將近之際,竟宣布破局,有傳是聚少離 多,加上森田剛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對藝人結婚限制嚴格。但因上戶彩新劇《流星》將上檔,森田剛明年1月又有舞台劇《金閣寺》,分手消息也難脫為戲炒作之 嫌。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9240003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