繃帶姐

南韓繃帶姐激進減肥 火辣女助理痛苦示範


韓國出現一名「繃帶姐」,她每天24小時用繃帶緊緊纏住全身,過著木乃伊的生活長達4年之久,這麼做全是為了瘦身減肥,如今這名繃帶姐紅到被邀請上綜藝節目分享;專家說,如此激進的繃帶瘦身法,長期下來恐怕影響健康,絕非長遠的減肥之道。

 

圖: 繃帶姐

 

紅到受邀上節目的南韓繃帶姐,外貌就像時下的可愛年輕女孩,鏡頭不時帶到她那纏上緊緊繃帶的小腿肚,其實平常的她,在家是全身纏緊密密麻麻繃帶躺在床上,活像個木乃伊。

 

圖: 繃帶姐

 

這名繃帶姐並非身體骨折,會這麼做全是為了讓身材曲線更完美,從頭到腳、四肢、肚子一直到臉部,全身上下至少纏滿23捆繃帶,甚至深怕肌肉長在「不對的地方」,繃帶姐寧願每天當木乃伊躺在家動也不動,就算出門也堅持綁著繃帶,時常嚇壞旁人,這樣的「繃帶人生」她持續了3、4年之久。

 

如今更被邀請上節目分享,繃帶姐現場拿節目女助理開刀,原本身材就凹凸有致的女助理,腰部被纏上一圈又一圈,緊到不行的白色繃帶,表情略顯尷尬又痛苦,繃帶姐卻自豪表示,她利用這種「自虐式」繃帶塑身法,已經瘦了整整10公斤。

 

專家說,其實繃帶瘦身法效果等同塑身衣,壓迫肌肉甚至影響食慾,長期下來恐怕危害健康,絕非長久的減肥之道,南韓繃帶姐的驚人事蹟,卻也成為茶餘飯後的討論話題。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22/6337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