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近日陷入連番桃色風暴之中,不僅近一個月來已經連爆五起,估計全台「未爆彈」還有近百件之多,而其中最令人矚目的,就是已婚的前中姐美女警官林瑛瑛,疑似與上司督察相約「車震」的事件。

 

 

    現年37歲的林瑛瑛,當年因為台大法律系畢業後,放棄司法官而選擇當警察,且當選中華小姐第二名,而成為警界明星,當時許多未婚男警官都有意追求。但林瑛瑛早已名花有主,並育有一女,讓不少警官扼腕嘆息。

    然而,今年農曆年間,卻爆出林瑛瑛與現年54歲的上司督察邱燈震下班後相約出遊,不但一起到大稻埕水門提防附近「散心」,還男女共處一車內將近一小時,引發外界聯想。且此舉早已被有心人士監視,立即向督察室檢舉,督察室立即派員到現場將兩人車內共處的畫面錄下,並向上呈報給市警局高層。事後邱燈震記過兩次,降調為民防管制中心專員,林瑛瑛也遭申誡兩次,轉調士林分局。

    不過,邱林兩人都對媒體喊冤,邱燈震說兩人只是單純閒聊,因為長官「高規格」辦理,才會被懲處,而林瑛瑛更說:「我對警界這個環境很失望,很後悔當警察。」

    媒體指出,近一個月來,警界的桃色風暴已經爆發五件之多,而其他沒有浮上檯面的更可能高達近百件,警界風紀的問題,恐怕需要全面檢討才行。

2010-06-23   中時電子報/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