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特•嘉賽德(右)跟她的好友達斯德在玩耍時的情景。(圖/翻攝自每日新聞報網站)

  • 《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一個小女孩夏洛特•嘉賽德(Charlotte Garside)是世界上最小的女孩,她今年兩歲,身高卻不到56公分,個子比許多玩具娃娃還要小,事實上,她自己看上去就是個長不大的真人版洋娃娃。

    夏洛特跟家人住在一個靠近赫爾的海邊小村莊,她得了一種罕見的先天侏儒症。醫生目前尚未確定這種病症具體叫什麼,這種罕見侏儒症全世界只有100名患者。醫生說,她目前的身高為普通同齡小朋友的一半高,而且不確定她未來是否能還會繼續長高。

    夏洛特的父母說,她出生3個月後即被確診為先天侏儒症。她的個頭非常小,只有洋娃娃的衣服適合她。她不能吃東西,也無法消化,因此只能給她插上胃管,灌進沖泡的奶粉。她每天插胃管的時間長達11個小時。

    夏洛特有三個姐姐,但她們的身體狀況都很良好。

    http://www.nownews.com/2010/06/22/327-261789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