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婆婆 

影片: 勵志婆婆  


勵志婆婆隆胸見初戀情人 「要以最完美的形象見他」 

61歲的網路紅人「勵志婆婆」王琴日前現身大陸深圳醫院,進行豐胸手術,但她曾在兩年前為了要成為「趙雅芝第二」,已經做了隆鼻、墊下巴、削骨、拉皮等10項手術,被問到此次再動刀的原因為何?王琴說想要看到初戀情人,「我要以最完美的形象去見他。」

圖 : 王琴參加美容醫院選美賽時,以一句「我年輕過,你老過嗎?」勝過年輕貌美參賽者而爆紅(圖)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1951年出生的王琴是湖北恩施人,武漢作協會員,曾參加20多家電視台談話性節目,經歷3次婚姻、中年喪女,還把自己的 婚姻故事寫成了網路小說《初吻黃土地》,獲得百萬點擊率,其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事是有次與「孫女級」美女比美時,嗆聲「我年輕過,你老過嗎?」此後「王 琴」二字便在網路迅速竄紅,也被稱之為「勵志婆婆」。  

據報導,王琴4月在網路發布消息,希望找回45年前相處過3天的初戀情人,引發網友關注,在打聽到初戀情人向先生可能住在深圳的消息之後,6月初她 隻身來深尋覓初戀情人。王琴哽咽著說,「如果他家庭幸福,我只要向他問一聲好就心安了,如果他一個人需要人照顧,我會義無反顧地陪他走完下半生。」   

當王琴在手術前接受採訪時,雖然穿著病服,但髮飾閃亮,手指、腳趾均塗著鮮豔的指甲油,還穿著一雙大紅的魚嘴高跟鞋。王琴說,為了演藝事業,她需要再做耳垂、眼部、胸部等部位,立志成為大陸年齡最大、整形項目最多的人造美女。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625/64675.htm

圖 : 王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