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聯合報系資料照  

開播將近14年的長壽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在3月底阿雅請辭後,主持我猜長達12年的吳宗憲也在近日請辭主持棒,而新的主持人選,預料將會是由哈林搭配Selina一同主持。

Selina才剛再次進入我猜與憲哥一同主持,就碰上憲哥請辭主持工作,而Selina一直對主持工作很有興趣,2002 年以及2007年時也主持過幾季的「我猜」,之後還有代班主持過「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也與小燕姊一同主持過「快樂星期天」,在主持上也算是小有一番經歷,而哈林在與小燕姊主持「超級星期天」時,被大家看到他另一面的主持功力,近來自己單槍匹馬主持的「哈林國民學校」、「百萬大歌星」等節目也都有不錯的成績,今年更獲邀成為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

目前「我猜」新的主持人選預計將會是哈林與Selina,目前只差簽約階段,在下周播出吳宗憲主持的最後一集之後,預計在 7月24日全新的主持搭檔就會登場。

【2010/06/22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