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丈母娘  

最牛丈母娘  27標準選女婿 考察堪比刑偵工作

現在的剩男剩女們,父母幫忙相親的不少,但誰見過未來丈母娘給女婿制訂考核標準?最近微博流傳一則「史上最牛丈母娘」的消息,只見一份表格列出年 齡、身高體重、生肖、情史、職業、收入等27項標準,還有「18型人格測試」,每項都按1至10進行評分,計算出總分後,合格者才能得見女兒的芳容。

「得了數據、看得了星座、算得了命盤、測得了人格、做得了偵查…27項評分標準!亮瞎眼啊!!丈母娘累啊!」最近微博上流傳「史上最牛丈母娘」的消 息,內容分為兩部分,第一份是Excel表格,包括了相親時間、地點,相親人的姓名、年齡、身高體重、生肖、戶口、情史、體型、臉型、畢業院校、專業、英 語、公司、職業、收入、加班、18型人格、生活技能等27項標準。

在這本相親手冊中,把所有對象按行業進行了分類,更牛的是,丈母娘每一項都按1至10分進行評分,計算出總分後,只有達到合格的才能得見女兒,例如有一位來自福州的小夥子,摩羯座,體型勻稱,情史4次,最終獲得丈母娘青睞,總分190分,能見到女兒的芳容。

而丈母娘還精通「18型人格測試」,有小夥子獲得了「成就型」的評語,但也有小夥子因為通不過人格測試而被淘汰。

這可還沒完!篩選之後,丈母娘就要親自「考察」了,只見一本筆記上密密麻麻,寫上見面的全過程,例如「開越野車來接,適合將來有孩子全家出遊」、「房子是小區的兩室,專門看了廚房,冰箱有異味」、「吃飯的地方居然是買了團購券來的,感覺有點小氣」。

到底這位丈母娘是何方神聖?由於截圖並未留下姓名及電話,小夥子的名字也被糊掉,因此無法得知她的廬山真面目。不過,有細心網友發現,手冊中出現「囡囡」、「徐家匯」等詞句,推測丈母娘應該是上海人。

許多網友大表佩服,直說丈母娘對女婿的考察堪比刑事偵查工作,但也擔憂地表示,有這樣的母親,女兒大概一輩子都嫁不出去。不過,有民俗專家認為,丈母娘雖然提出了苛刻條件,但真正難對付的是「老丈人」,因為老丈人跟女婿是「天敵」,多多少少夾雜著「嫉妒」的情緒。ETtoday2012/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