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范植偉又拿前女友王心凌炒話題!他在接受雜誌採訪時爆料,指王心凌的第一次不是給他。范植偉之舉引起網友眾怒,有網友大罵他「無恥」、「垃 圾」,Facebook上,也立即有「反范植偉」的社群成立。而知名主持人于美人也直接罵他「爛」!

范植偉才在3月底,把2人的親密照片,公布在個人的Facebook上,接著在新出刊的周刊中,他除了坦承曾經在公開場所,對王心凌動過粗,甚至 大爆料兩人交往時的私密情節,「我原本以為她17歲,第一次是給我,但不是的。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

看到范植偉一而再拿舊情人及秘密情事做文章,于美人大罵:怎麼會有這麼爛的人,她說,她氣到捶牆壁,她並認為,范植偉可能哪裡出了問題,需要幫 助,「我現在很想知道范植偉怎麼了,你必須要去幫助范植偉,他才能夠放過王心凌。」

向來有「藝人糾察隊」之稱的李明依也痛罵,范植偉沒品、是不良示範,惹得2個演藝圈大姐很生氣,黃靖倫、楊丞琳則發聲力挺王心凌,認為她是個勇敢 的女生,不會在意無聊的事情。

網友們更是群情激憤,有網友在YouTube網站PO文,標題就寫著「無恥無品」,在PTT上,也有網友罵他是「爛人」、「垃圾」,還有網友翻出 他去年5 月14日在網誌上的聲明--「我和王心凌從不曾交往過!」

也有網友罵說:「腦袋壞掉亂放話,是吸毒了嗎?」、「拿性事炒新聞又打女人,他還算個男人嗎?爛透了!」網友還在Facebook上成立「反范植 偉」、「反!范植偉別再炒新聞了」等聯名網頁,要他尊重女性,別再那麼沒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3/37-2595492.htm

==========================================

網友串聯反范植偉:要他退出演藝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3/91-2595453.htm

范植偉拿王心凌貞操當新聞炒作,讓王心凌再也忍不住在家痛聲大哭!新聞一出,網友立刻組織「最討厭范植偉」粉絲團,揚言要把他趕出演藝圈!

不斷拿往日情炒新聞的范植偉,在愚人節當天放上過去和王心凌的親密照,當時王心凌還可以笑笑地回應:「素顏好看嗎?」如今,范植偉再拿貞操當話 題,王心凌得知後在家痛哭,王經紀人則嚴詞抨擊,范的媒體價值只剩下消費王心凌。

新聞傳到一向強調性別平權主義的于美人耳裡,直說:「我是不主張暴力的人,所以只好捶牆壁,怎麼會有這麼爛的人。」但于美人也認為,范植偉本身可 能有些問題,需要有人去幫助他,才能夠放過王心凌。另一個有「藝人糾察隊」之稱的李明依,也跳出來痛罵范做了不良示範,很沒品。

如今范植偉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現在更有網友在臉書上組織「最討厭范植偉」粉絲團,才成立6小時,就吸引近千人加入。粉絲們紛紛斥責范植偉是 個沒水準的人,還說要讓大家一起抵制范的惡劣行為,連同他的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都無一倖免,要號召粉絲響應,要他退出演藝圈。

==========================================

〔中央社〕藝人范植偉繼愚人節公開與王心凌親密舊照後,今天又有媒體報導他接受週刊專訪時,爆料王心凌私事,說女方的第1 次不是給他。引發網友公憤,一一清算他過去消費女方的舊聞。

從2000年開始交往的范植偉與王心凌,早在5 年多前就分手,但兩人的感情糾葛卻從沒停歇。范植偉繼 1日公布他與王心凌昔日的私密舊照後,又再次向媒體揭露女方隱私,並承認曾經在公開場合對王心凌動粗。

報導指出,范植偉談到和王心凌的「第1 次」時說:「我原本以為她17歲,第1 次是給我,但不是的,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這番言論嚴重傷害女方,在PTT上引起廣大網友抗議批評,罵他是「爛人」、「垃圾」,還有網友翻出他去年5 月14日在網誌上的聲明,「我和王心凌從不曾交往過!」

過去幾度消費女方,全被網友一一清算。這次再爆女方私事,讓眾多網友看不下去,還在臉書(Facebook)上成立「反范植偉」、「反!范植偉別再炒新聞 了」等聯名網頁,要他尊重女性,別再那麼沒品。

王心凌所屬的經紀公司晴天音樂下午公開聲明,針對部分媒體刊登范植偉對於王心凌所做出的不齒言論,會採取法律動作,也不希望其他媒體再以訛傳訛、擴大報 導。

===============================================

范植偉成過街老鼠!被譙:垃圾一個 硬把范逸臣拖下水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3/340-2595203.htm

范植偉、王心凌這對怨偶從交往到分手已經整整10個年頭,從千禧年至今兩人仍然隔空放話,繼范植偉公開兩人親密自拍照後,23日范植偉接受周刊採 訪爆料,直說王心凌的初夜不是獻給他,讓網友氣得直譙:「垃圾一個!」

先前「J女郎始祖」吳佩珊向周刊記者爆料與周杰倫的「第一次」,這次范植偉再被問到與王心凌敏感的初夜話題時,竟然大剌剌的說自己很失望,因為他 發現王心凌的第一次並不是給他,讓知名BBS網站的鄉民氣得直說:「腦袋壞掉亂放話,是吸毒了嗎?」

↓圖:范植偉PO上王心凌僅穿小可愛的自拍照,讓網友直呼真是突破尺度!(圖/ 翻攝范植偉Facebook)


有趣的是網友似乎把范植偉誤為范逸臣,氣到語無倫次:「范植偉是什麼咖啊!演個海角七號就跩到天上!」硬是把主演《海角七號》的范逸臣躺著也中 槍。而范植偉不避諱地說曾在大街上對王心凌動粗,也網友相當不齒,直呼:「拿性事炒新聞又打女人,他還算個男人嗎?爛透了!」


↓圖:你分得出來誰是范植偉,誰是范逸臣嗎?范逸臣本尊就是左邊那位!(圖/ 合成照)


============================================

  • 2010-04-23
  • 中國時報
  • 【黃雯犀、洪秀瑛/綜合報 導】
 ▲范植偉行事特異,這次處女說又可能引來爭議。(康鴻志攝)

  ▲范植偉行事特異,這次處女說又可能引來爭議。(康鴻志攝)


影音》范植偉又傷王心凌 李明依痛批沒品

影音》范植偉又傷王心凌 李明依痛批沒品

 

     今天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范植偉談到當初和王心凌「第一次」時,他 說:「我原本以為她17歲,第一次是給我,但不是的。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言下之意,她17歲時已不是處女。昨晚,范植偉經紀人桂鳴玉緊急強調:「那 不是小偉本意,他完全沒有傷害王小姐的意思,希望不要報導。」

     兩次動手 都在公共場所

     周刊報導,記者問范植偉:「那時你19歲,她17歲,是不是都把最美的第一次給了對方?」他笑說:「我在和她交往之前有兩段感情,當然我 不是第一次;我原本以為她17歲,第一次是給我,但不是的。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因為她才17歲耶,連我自己也有一點不相信。」

     訪談中,他也首次坦承曾對她「動手動腳」兩次,原因是兩人脾氣大、易口角,「對她動粗過,我記憶中有兩次,一次是在機場,一次是在忠孝東 路的大街上。」但他也認錯,表示要用未來成就證明自己不是會打人的人。

     范植偉19歲拍電影《車正在追》時,與女主角王心凌來電,兩人交往5年,分分合合,後來因爆出他與楊雅筑出遊而分手。

     他4月1日愚人節時,將兩人甜蜜舊照刊在臉書上,引起外界撻伐,但他說:「與其在現在被大家說我在消費王心凌,總比將來我事業更好的時 候,我再貼我和她的舊照,那時候要做這樣的事,她就更無招架之力。」

     兩人交往 曾重疊第三者

     針對「王心凌第一次不是給他」,記者昨問范植偉如何知道?他說:「我們交往前,她有個男友,他剛好是我華岡藝校的同班同學。」他解釋,他 和王心凌拍《車正在追》相戀,交往到第4個月時,他在報上發現那男生為情自殺未遂,兩人都嚇一跳,王心凌也才知道那男生是他同學。他是華岡藝校夜校生,所 以不知道那男生曾與念日間部的王心凌交往過。

     范植偉說,知道那男生輕生後,他要她趕緊解決,讓她選擇和他交往還是分手,她花兩個月把事情告一段落,之前她與那男生交往兩年多。三個人 有重疊的時間,他認為那是她的過度期,不算劈腿。

     委屈大哭 暫停工作休息

     對「和王心凌的第一次失望」,他說,年輕時,對愛情難免都會有期待,希望對方是完好的,但這失望,很快就過了,後來也不覺得那非常重要。 不過,「王心凌17歲時已不是第一次」,是他以「她有前男友」這點判斷出來,不是王心凌告訴他的。

     王心凌昨得知范植偉所言,頓時難過大哭,非常委屈無奈,經紀人張嘉容讓她暫停錄音工作,放假幾天,讓她平復心情。張嘉容激動地說:「這麼 不懂得尊重女生的人,不值得評論。」接著又說:「顯然范先生在媒體的存在價值,只剩他對王小姐的追憶,請他慎重考慮轉行,不要再來煩我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