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品言近年來身型大幅成 長。(資料照)
■劉薰愛、安心亞將接棒主持 「我猜」。(資料照)

記者陳珮伶/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24/today-show17.htm

「言言」劉品言接下中視「我猜」 主持棒,但她卻因身材過腫,不討宅男粉絲們的歡心,遭製作單位踢出節目,言言上週才剛和媽媽去拜四面佛求事業,沒想到四面佛再靈也抵擋不了發福的殺傷力, 無法挽救她因胖遭撤換的命運。

收視跌退出主持

言言近年來身 型大幅成長,日前她被本報直擊和媽媽去拜四面佛,刻意穿著一套連身的黑洋裝,修飾渾圓的水桶腰,但從側面看,她的雙下巴比媽媽還福態,一對白壯的小象腿, 在愛美如命的女藝人中更是少見,還有網友狠酸她是「小凌葳威」,去拜神不如趕緊甩油來得重要。

言言加入「我猜」後,首集收視率跌至1.2, 嚇壞製作單位「金星」,立刻將她請出主持群,改由宅男指定的劉薰愛、安心亞臨危授命,據悉,言言得知被撤換,心情相當失落,已飛往上海回學校唸書,暫離台 北傷心地。

製作人:言言 不是被換掉

「我猜」製作人陳彥 銘昨解釋,言言並不是被換掉,她與林若亞首錄的隔天,「金星」就開會決定主持人改採輪替方式,他苦笑:「當收視不好的時候,什麼都是我們錯。」對於主持搭 檔又換,吳宗憲這次沒多表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