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雨潔


莊雨潔 - 主播變搖滾歌手 唱作俱佳


 影片: 莊雨潔 - 華視新聞 莊雨潔主播


莊雨潔


  

莊雨潔


莊雨潔 - 主播變搖滾歌手 唱作俱佳

貢寮海洋音樂祭雖已落幕,仍有新「嬌」點,甜美的華視氣象主播莊雨潔化身搖滾歌手,不僅組樂團參賽,還將新聞工作點滴寫成詞曲,靠創作抒發情緒。

為角逐貢寮海祭「海洋獨立音樂大賞」,莊雨潔所屬的SLIMO(黏菌樂團)9日在舞台上賣力演出。她說,身為主播不能有太「驚世駭俗」的造型,但又想保有搖滾客精神,所以只將後腦勺頭髮染成誇張的螢光紅。

SLIMO在177個樂團中脫穎而出,闖進10強決賽,最後雖沒獲獎,並未澆熄莊雨潔對音樂的熱情。大學時期就玩樂團的她說,從事新聞工作很忙碌,要利用剩餘時間練團、創作,比較辛苦,但熱愛音樂所以樂此不疲,反而投入更大熱情。

身為主唱的莊雨潔也會詞曲創作,她表示許多靈感都拜新聞工作所賜,無論職場百態、社會大小事,都能透過音樂創作抒發情緒;她並以參加其他國家的音樂祭為目標............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7547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