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上他們是萬眾矚目的焦點人物,是各自國家隊的中流砥柱、世界盃上最有可能創造奇跡的嬌子,球場外他們的幸福生活也受到格外關注,90分鐘賽場外的他 們,有著怎樣的幸福生活,C羅的新歡伊莉娜.莎伊克,是著名的內衣模特,1986年生於俄羅斯,後來到美國發展的她身高有1米78,和C羅很是般 配,2007年,伊莉娜為《體育畫報》拍攝泳衣寫真一舉成名。前不久,C羅位於葡萄牙家鄉新居曝光,該套價值450萬英鎊的豪宅融入大量高科技,防盜系 統,衛星設備,全套太陽能採光一應俱全,奢華到極致。著名建築師莫拉操刀設計,在評價自己這套傑作時莫拉說過:“如果用酒店星級來評價,這套豪宅足夠7星 級。

http://big5.ce.cn/cysc/fdc/dc/201006/23/t20100623_2041940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