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

 

台大五姬中最神秘的資工彌(余函彌)才出關短短1個多月,就接下5支代言、1個主持撈了60萬元,她與同學合開的服飾店也即將在7月底開幕,但事業得意的 她卻透露已經空窗半年,直說之前交往的對象不夠成熟,沒一個讓她想「婚」頭。

去年從台大畢業後,資工彌前往美國進修時尚採購課程,一回台灣她就和朋友砸下百萬元合開服飾店,今年5月更正式進軍演藝圈,最近更踢掉豆花妹、大 元拿下麻將廣告代言,不過身為家中的獨女,媽媽不放心她踏入演藝圈,她笑說:「每天都要打電話報備,一有空就會打,她怕(演藝圈)環境複雜!」

↓圖:資工彌披著一襲白紗,臉上掛著甜蜜笑容。(記者張瀞勻/攝)


資工彌從高中開始把零用錢一點一滴的存下來,大學雖就讀理工科,但在學校修了許多商學院相關課程,加上朋友的建議讓她投資一把罩,曾一次獲利20 萬元,眼光精準的她長抱科技股,從1萬多元增值成4萬多元。

資工彌今(12日)為婚紗代言拍攝平面宣傳,穿著一襲白紗的她直說希望30歲能夠嫁掉,新郎的條件必須要誠懇,她透露距離上一段戀情已經空窗半年,與對方在美國 相識相戀交往1年,但最終還是以分手收場,而歷任前男友曾讓她動了結婚的念頭嗎?她肯定地說:「沒有!因為生活圈的關係,男生沒那麼成熟!」

http://www.nownews.com/2010/07/12/91-262503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