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北韓金泰熙”的一名女服務員的近況視頻成為互聯網上的熱門話題。這位女性因長相酷似韓國演員金泰熙而於2008年受到關注,她最近在北韓冷麵館工 作的情景被拍成視頻上傳到網上,受到線民的高度關注。
  
于柬埔寨暹粒的北韓冷麵館是北韓直接經營的餐館,有一位樣貌不亞于韓國著名藝人的女服務員在此工作的消息傳出後,這裏成為著名的旅遊勝地。長得像金泰熙的 這位女服務員現在人氣非常火爆。
  
這段視頻是一位元遊客拍攝並上傳到網上的,視頻中被稱為“北韓金泰熙”的這位女性身著紫紅色制服打開餐館大門看看周圍後,開始送餐。上傳這段視頻的線民介 紹說:“該餐館去年曾重新裝修,但‘北韓金泰熙’還在這裏工作。”
  
看到視頻的線民紛紛表示:“‘南男北女’的話說得沒錯”、“看起來是沒有整過容的天然美女,如女神降臨一樣。真的非常漂亮”等。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10/07/12/201007120000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