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的新兵林其正是家中獨子,畢業於台北市立教育大學,今年才以正取第一名成績,考上台北藝術大學傳統藝術研究所,沒想到會在這起遊覽車車禍中喪生。林其 正雙親都在宜蘭擔任教職,昨晚從媒體報導得知兒子出車禍,難過地通知其女友趕往苗栗認屍。

女友哭喊:等我續前緣

林 母到醫院認屍時哀慟地說:「我把兒子養這麼大,把他交給國家去當兵,為什麼部隊會讓他坐上這死亡遊覽車!」 參謀總長林鎮夷到場慰問時,林母更情緒激動哭喊:「我就這麼一個兒子,你把他還我!」林其正女友更哭斷腸,不斷泣訴:「其正!你要等我!我要跟你再續前 緣。」林其正妹妹則在一旁哭喊:「哥哥,你要永遠保護我!」讓人聞之鼻酸。
林家人表示,林其正考上研究所,經與親友討論後,決定先去當兵,退伍再 專心念書,沒想到這決定卻讓他的人生變了樣。
林其正的同袍則表示,林其正話不多,但同袍有困難時都會主動伸出援手;有次聊天時,他還提及希望未來 能跟爸媽一樣,做一個稱職的教師,但這個夢想永遠無法實現。
林其正慘死的消息,昨傳回台北市西藏路老家時,社區警衛不敢置信,直說林其正是個很乖 巧的年輕人,平常看到人都會主動打招呼,他昨早出門時心情很好,臉上還掛著笑容,沒想到竟會遇上這倒楣事。
記者吳傑沐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656458/IssueID/201007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