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晚了一年才來看你


愛需要傻勁,但不能傷害別人

愛需要耐力,但不是一再的騷擾愛人

愛有許多的能力.....

能使人快樂,亦能使人痛苦,時常補給自己愛的知識,讓愛人與被愛都有福


那一年,他突然出現,長得不怎麼起眼,在室友小娟的慫恿下,

勉強和他交往。慢慢地,發現他的善解人意與溫柔體貼,日子一久,

倆人關係密切,感情穩定,並獲得多方同學的祝福。

大四畢業那一年,有一天,他對我說:「我已經申請到研究所獎學金,不過在美國,

這一去不知多久,我們先訂婚好嗎?」可能是捨不得的情況下,我點頭了

因此,畢業典禮隔天,也就是我們訂婚的日子......

訂婚後沒多久,在眾多親人的祝福及我的依依不捨下,

他搭上了飛機,飛往另一個未知的國度。

我則找到了一份不錯的工作,開始朝九晚五的日子

長途電話是我倆聯絡感情及消除相思之苦的方法

一天,不幸的事情降臨在我身上...............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7534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