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簽字離婚,結束4年 7個月的婚姻。(專案組攝)

 

賈靜雯、孫志浩昨天簽 字離婚,為4年7個月的婚姻畫下正式句點,從一開始「女星帶球嫁豪門」、「男帥女美很速配」人人稱羨,到走向分手,這樁婚姻最大的失敗之處在於「婚前沒有 感情基礎,婚後又不懂磨合」。

認識2個月就奉子訂婚

賈靜雯 和孫志浩從2004年認識到懷孕訂婚一共只有2個月,也就是說兩人不過才交往1個多月,1個多月又能認識一個人多少?也就是說兩人的感情沒有任何溝通和磨 合期,幾乎不瞭解對方本質的全盲情況下,就踏入婚姻生活。

豪門規矩多 背景差距大

本 來感情已經沒有基礎,孫志浩又是豪門,舉凡豪門家庭規矩總是多,賈靜雯也沒有深思自己能不能適應,就一頭熱栽進去,結果訂婚不到一年,賈靜雯臨盆之際,就 爆出孫志浩背著她酒駕載前女友、還傳倆人在坐月子中心爭吵、孫志浩搥牆。接著又傳出因雙方家庭背景差距過大,孫家不滿賈靜雯學歷過低、又不願放棄演藝事 業,賈靜雯則嫌婆家管太多,而孫志浩也爆出不安於室,頻上夜店把妹,到此婚都還沒結,風波就不斷。

被爆下跪寫悔過書

儘管2005年12月雙方總算在美國註冊,但嫌隙逐日擴大,孫照樣跑 夜店,賈執意工作,還爆出與黃磊緋聞,兩人等於各彈各的調,沒有一方願意妥協,於是不到一年,就傳出兩人婚變大吵、家暴、賈被逼著下跪、寫悔過書,劇情活 像狗血八點檔,後來風波暫息,但仍暗潮洶湧,婚變傳言始終沒停過。

去年4月,賈靜雯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泣訴女兒被孫志浩帶走,公開坦承婚 變,緊接著台灣、美國跨海鬥法,所有家醜都訴諸媒體和法庭解決,這些都可看出賈、孫雙方都喜歡大動作、來硬的,為爭一口氣互鬥而非軟性溝通,就這樣一路搞 垮婚姻。

雙方好強不讓步 家醜公諸於世

婚姻講究一個「讓」 字,磨合的藝術是要夫妻雙方花精力去專研,賈靜雯和孫志浩兩人都堅持走自己的路,誰都不願讓,沒有磨合可言的情況下,走上離婚也就是必然了,套句賈靜雯乾 爹吳敦的話:「這場婚姻是兩人都各打50大板。」

記者陳尹宗、易慧慈/特稿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ul/13/today-show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