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手機變紅娘 「定位」尋偶正熱門 交朋友又有新的模式囉,隨著行動裝置越來越熱門,智慧型手機當道,手機結合網路的功能,延伸到交友服務,就目前最紅的iPhone交友軟體來說,軟體結合社群交友和衛星定位服務,使用者可以馬上知道對方的位置在哪,距離自己有多遠,國內也有業者規劃推出類似軟體,搶攻年產值上百億的交友市場。

還在用電腦網路網交朋友嗎?現在只要一「機」在手,不管是走在路上,或是坐在捷運裡,隨時都能上網聊天,未來也可能透過手機,找到人生伴侶。

以當紅的智慧型手機iPhone為例,目前最熱門的交友軟體,就是利用社群交友,結合GPS定位系統,使用者只要在軟體中輸入尋找對象年齡層,不管在哪,之後只要打開程式,就能搜尋到誰在使用交友軟體,也能由近而遠,精準的知道雙方距離,但如果要完整使用程式功能,每個月要付100元。

就因為行動裝置方便,使用率越來越普及,國內業者認為,用手機交朋友,就像玩遊戲一樣,相信未來用手機交友的人,會呈倍數成長,預估商機每年至少百億台幣,手機的附加價值推陳出新,挑戰婚友社的紅娘地位。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