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國際化 小燕子開口說英語

新還珠格格 走國際線



 影片: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新還珠格格 走國際線

由 文藝愛情劇教母瓊瑤打造的「新還珠格格」即將在華視播出。先前瓊瑤在博客上po出3段片花,引來千萬人點閱。舊版小燕子成語講得顛三倒四,新版中的小燕子 更絕,開口秀英文,片花中一句「surprise」讓人噗哧。對此瓊瑤兒媳、該劇藝術總監何琇瓊笑說:「加了不少新元素,更活潑。」

舊版「還珠」中的「永燕戀」備受歡迎,新版中,五阿哥永琪和小燕子的戀情備受考驗,瓊瑤打造全新角色由潘傑明飾演的外國宮廷畫師「班傑明」介入。


新版「還珠」中,小燕子(中)和班傑明(左)將擦出不少爆笑火花。
圖/何琇瓊提供



何琇瓊透露,當初瓊瑤在「超級偶像」看到他時眼睛一亮,因為他才有班傑明一角,是量身打造,何琇瓊說:「設定他為歷史上宮廷畫家郎世寧的徒弟,讓角色合理化,和小燕子講英文會有不少笑點。」當東方遇上西方,文化差異產生的趣味成了該劇大賣點。

不僅小燕子講英文,瓊瑤這回首度大量使用動畫,包括片花中曝光的「放水燈」戲碼,之後還將有「水底打鬥」,甚至是「時間停格」等現代化的技術。何琇瓊說:「13年前頂多是吊鋼絲,但現在技術精進。」

瓊瑤平常愛看電影,也希望讓新戲更豐富,何琇瓊說:「像『不可能的任務』裡,物體停留在空中,我們也都會有,盡可能滿足她的想像。」該劇光是後製特效粗估花了150萬人民幣(約台幣668萬)。

「撂英文」又「拚動畫」,瓊瑤的「新還珠」除了以往..........http://kamill.pixnet.net/blog/post/67611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