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道存前妻、名媛孫芸芸的母親何念慈今天(16日)將在峇里島與洛杉磯富商Jeff(田力行)舉辦婚禮。其實56歲的何念慈作風向來很低調,為了這次婚禮保密到家,只邀請50位賓客,而且婚禮地點一再更改,最後甚至選在懸崖邊的高級別墅舉行。

母親何念慈16日選在峇里島迎接第二春,婚禮團也早在14日陸續抵達峇里島。其實何念慈在2007年與孫道存離婚之後,就台北、洛杉磯兩地跑,於是認識長居洛杉磯、從事電子業的新郎田力行。

為了這場世紀婚禮,何念慈保密到家,只邀請50位賓客,其中開發工銀胡定吾夫妻、麗嬰房董事長林泰生都是座上嘉賓,光是機票費用一個人就要10 萬,住的也是最頂級的四季酒店,有如世外桃源的景色一晚要價600美金,相當於2萬台幣。

另外,也選中南灣努沙度瓦有名的瑞吉酒店,讓賓客可以在沙灘上盡情享受陽光。也為了避開媒體打擾,用餐只選擇高檔餐廳,砸下20萬包場享用頂級法國餐,甚至找來保全護駕,或是用遊覽車阻擋鏡頭拍攝。

一行人在峇里島玩透透,還前往烏布區,在私人別墅區中邊享受田園風情邊用午餐,從住的到吃的,新郎田力行不僅砸下近千萬來準備,16日的婚禮更是浪漫,選在懸崖邊的高級飯店,面對印度洋海景舉行結婚典禮,淋漓盡致的安排,要讓觀禮賓客永生難忘之外,也看得出田力行對何念慈的用情之深。(來源:東森新聞)

 

孫芸芸穿比基尼慶母親再婚(圖)

2010-05-17    來源:台灣網

 

芸芸昨參加媽媽的婚 禮前,把握難得陽光,穿清涼比基尼大享日光浴。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何念慈和夫婿田力行的 甜蜜婚紗照首度曝光。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台灣網5月17日消息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道,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的母親何念慈與56歲的田力行,昨日在印尼巴厘島完成婚禮。為了迎接第二 春,何念慈砸下千萬元新台幣辦婚禮,邀請50名賓客前往觀禮。特地前往巴厘島參加母親再婚典禮的孫瑩瑩、孫芸芸姐妹,昨天早上在飯店私人海灘大解放,穿比 基尼享受日光浴,展露難得一見的性感風情。

  這是新郎田力行第一次婚姻,他在台灣出生,早年旅居洛杉磯從事電子業,目前在深圳設廠經商身家豐厚。何念慈與前夫孫道存于2007年離婚後,與 相識多年的田力行交往,如今終成眷屬。

  巴厘島過去兩天連續豪雨,昨日早上陽光普照,孫家兩姐妹把握機會換上比基尼,躺在飯店私人海灘做日光浴。姐姐孫瑩瑩穿著白色比基尼笑說:“之前 天氣一直不好,終於有這麼大太陽,一定要好好曬一曬。”妹妹孫蕓蕓則維持一貫時尚造型,用白色絲巾裹住黑色比基尼下的姣好身材。

  低調完婚的何念慈昨日將與田力行在巴厘島拍攝的婚紗照片提供給台灣媒體,希望婚禮及參與賓客不被打擾。孫芸芸說:“媽媽是很保守的人,不希望媒 體打擾到她的客人,她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原本新人的婚紗照計劃在戶外取景,無奈天公不做美、豪雨不斷,只好改在飯店內取景。

  孫芸芸說:“媽媽好嬌羞喔!看她因為婚禮有時出現害羞的神情,我覺得她好可愛。”孫瑩瑩則透露:“這是新爸爸的第一次婚姻,他對我們姐弟很好, 有視如己出感覺。”兩姐妹還在婚禮上致詞祝福母親。(台灣網 陳佳慧)

 

孫瑩瑩穿性感比基尼邊享受陽光,邊幫友人拍照。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芸芸俏皮對友人的鏡 頭比手勢。 來源:台灣《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