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若霏╱綜合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17096/IssueID/20100517

張柏芝上周三剖腹產下與謝霆鋒的第二個兒子,昨照片首度曝光,取名為Quintus,因為他模樣太cute(可愛),頭又像Q型,所以取Q開頭英文名,照片中Quintus和哥哥Lucas相親相愛,他眼睛大、鼻挺直,皮膚白嫩,還有個謝家大鼻,和爸爸小時候長得極像,僅出生5天的他面對鏡頭也不怕生,著實繼承父母的明星風采。

謝霆鋒2007年首度當爸,當時極度保密Lucas容貌,昨卻大方公布新生兒的照片,只見兄弟倆躺在小床上,哥哥Lucas安心熟睡,到昨天出生才5天的Quintus,模樣成熟,謝霆鋒迎接第二個兒子當天,也開心的說寶寶長得像他。
張柏芝仍在醫院,公公謝賢頻去探訪,婆婆狄波拉送上花膠冬蟲草給媳婦補身體:「二少爺(Quintus)好漂亮,最明顯有個謝家鼻。張柏芝身體也好,生完才24小時,傷口已不痛,可以走、可以吃,好像沒生過孩子一樣。」

命理師斷兄弟闖銀河 鋒芝可望拼第3胎

 Lucas(左)和Quintus兄弟倆緊靠躺在床上。

Lucas(左)和Quintus兄弟倆緊靠躺在床上。

根據香港命理師區仲德論命,Lucas和Quintus都適合走娛樂圈,Lucas有貴人幫助,會拍戲先走紅,弟弟Quintus較適合當導演、監製幕後發展,名氣會後來居上,將來弟弟開戲給哥哥拍,兩兄弟互相幫忙。另外29歲的張柏芝會再增產報國,命格中會有3子1女。

相似度80%

幼時的謝霆鋒(左圖)和兒子Quintus(右圖)都有明亮大眼、挺直鼻樑和大鼻頭,眉宇間頗神似。

 

 

 

 

 ------------------------------------------------------------------------------- 

 

張柏芝(左)、謝霆鋒走過風風雨雨,兩個寶貝孩子報到,見證兩人愛情穩固。
圖/東方日報提供
謝家「二少爺」Quintus亮相啦!

圖/東方日報提供

謝霆鋒有子萬事足,謝家二少爺出生5天,昨天終於與大家見面!英文名叫Quintus,意思是五月出生,「五月仔」兩眼咕嚕轉,大大耳朵,十分精靈模樣,與爺爺謝賢超像。

Quintus融合爸媽優點,是個小帥哥,乖巧地躺在熟睡哥哥的身旁。
圖/東方日報提供
為baby拍照的攝影師表示,「五月仔」是個小帥哥,遺傳爸媽戲胞,出生不過幾天已懂得看鏡頭,拍照很有架式、表情也不少。

「Quintus」英文名源自拉丁文,指五月出生,「五月仔」拍照時穿上奶奶狄波拉親自挑選印有大大2010字樣的白色baby衫,頭戴白色帽仔拍照,樣子精靈可愛,有謝家鼻和招牌謝家嘴,狄波拉盛讚兒子謝霆鋒取的名字,她說:「Q開頭,就是一個Q仔,真好真好」。細心的謝霆鋒還發了一張「五月仔」躺在熟睡中的哥哥Lucas身邊,兄弟親愛,十分溫馨,弟弟還微張著眼睛,似乎很興奮來到這個新世界報到。

【2010/05/1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