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參加英國真人秀活動,大方展示了自己在好萊塢的豪宅,奢華程度讓人歎為觀止。(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日前,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參加英國真人秀活動,大方展示了自己在好萊塢的豪宅,奢華程度讓人歎為觀止。豪宅內的房間都由她一手設計,色調都以少女般的粉紅色為主。此 外,房間內到處可見她自己的照片,充分顯現出芭莉絲的特色。

芭莉絲對於自己閨房充滿自信,還在節目中大談從小生長在富裕家庭的觀感,「我有一些朋友也都生在富裕家庭,但他們從小就被慣壞了,長大就不好好工 作,只會花爸媽的零用錢。有些甚至都30歲了還跟父母生活在一起。而我現在能夠獨立並有所作為,會讓我感覺人生更加有意義。我現在可誰也不依靠,我已經可 以獨當一面了。」


此外,對於成名以來所遭受的各種傳聞,她也大方做澄清。像是之前性愛錄影帶曝光後,她招致了前所未有的關注和謾駡,她對此說明,「這對我來說是種 侮辱,更可笑的是還有人說是我自己故意流傳出來的。」



而之前因違規駕駛而遭受監禁之苦,她也頗有怨言說,「其實酒醉駕駛根本不是我入獄的原因,真正的原因其實是魯莽駕駛。當天我拍攝完音樂錄影帶後, 就跟幾個朋友去吃飯並喝了三口瑪格麗塔酒。但後來還沒開出兩個街區,就被員警逮著了,我覺得真的很不公平,我又沒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