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茜

孟茜寫真

  •  

    號稱新一代波神的大陸藝人孟茜,以勁爆言論走紅,她自爆最喜歡的歷史人物是潘金蓮,還嫌棄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胸部「跟平原一樣平」。(圖/擷取自網路)

 

http://www.nownews.com/2010/05/14/340-2603349.htm

雖然獲得北京電影學院的好學歷,又影、歌、藝三棲的好實力,然而大陸藝人孟茜卻是因火辣身材及勁爆言論走紅,她曾在部落格自爆最喜歡的歷史人物是潘金蓮,表示「她是我最尊敬的老鄉,在我認為,她是我們山東女人的驕傲。」還嫌棄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胸部「跟平原一樣平」。

有「新一代波神」之稱的大陸藝人孟茜,雖然38C的胸圍不算雄偉(比起之前的波神來說),但由於她胸型渾圓,又不吝惜展現在眾人面前,好歹也能算個美胸女王。只是,真正令她走紅的,卻是她那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個性,例如,胸部其實不算大的她,卻老愛嚷嚷著「巨乳不是我的錯!」

 


嚴格來說,孟茜的星路前半段並不算順遂,雖然廣告作品沒斷過,從2003年就不時會在電影裡軋一角,2008年還出過個人單曲,但始終不出名,要不是她常常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分享清涼美照,網路上還算小有名氣,要不然認識她的還真沒幾個。

 

直到2009年她毛遂自薦爭取演出新版《水滸傳》潘金蓮,才比較開始受人注意。而受人注目的原因,則是她在部落格上表示「潘金蓮是一個比竇娥還冤一億倍的女孩」、「潘金蓮是我們山東女人的驕傲!」

除崇拜潘金蓮的言論外,孟茜還自爆自己是周潤發的乾女兒,更大剌剌的在部落格上表示看到《赤壁》裡的林志玲讓她「起雞皮」,批評其身材「她的胸,那也叫胸嗎?平得就像平原。」最近,有女星不幸捲入飯局的傳聞,明明沒人想到她,她也可以發表文章表示自己「賣藝不賣身」、「沒有接受過娛樂圈的潛規則」。

孟茜寫真

 
孟茜
綽號:千面夏娃
生日:9月9日
星座:處女座
血型:O型
三圍:38C(36D)、24、34
身高:168公分
體重:52.5公斤
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個人才藝:舞蹈、鋼琴、瑜伽、游泳、溜冰
座右銘: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目前心中的偶像:瑪麗蓮夢露、凱瑟琳麗塔瓊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