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池珍熙戲裡因痔瘡就醫,遭強行脫褲!(圖/中天)



記者李玲玲/台北報導  NOWnews


乖乖牌好男人池珍熙轉型接演怪癖男,在《不能結婚的男人》擔綱男主角,不諱言說:「一開始連導演都很擔心!」但兩人首次見面談完後,導演掛反倒掛 保證,信心滿滿。池珍熙透露主因,原來是私下個性和劇中的怪癖男很相近,演出完後還獲封「冷笑達人」。

《不能結婚的男人》由深情閔大人池珍熙和韓國「性感妖姬」嚴正花聯手出擊,將於17日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首播。雖說兩人都屬實力派,但對池珍熙 來說卻是轉型最大挑戰。要從過去的紳士男變成捧著屁股喊痛的不婚男,池珍熙不僅不怕形象受損,還說:「一直很想嘗試這種角色,機會終於來了!」

池珍熙戲裡因痔瘡就醫,遭強行脫褲!(圖/中天)


不過對池珍熙來說最大的挑戰就是會被拿來和日本阿部寬主演的同名作品拿來做比較,池珍熙承認,「真的非常有壓力,但很努力在演。」該劇目前在官網 推出「拒婚熟男通緝令」活動,要由觀眾選出台灣表人物,只要簡單留言表達對這些拒婚族看法,推薦拒婚族名人代表,留言即有機會拿到最高5000元禮券。

------------------------

記者李玲玲/台北報導  NOWnews


癡情「閔大人」池珍熙主演的全新喜劇《不能結婚的男人》,讓他首度一改風度翩翩的紳士男形象,第一集就有害羞的「激情秀」,露出美臀供人觀賞,談 到這一幕,連他不好意思地說:「有練過啦!」

翻拍自日本阿布寬主演的同名作品《不能結婚的男人》,韓版找來池珍熙演男主角。首度嘗試喜劇作品的他,飾演一位建築師,多金、有品味,重視自我享 受,但卻是個有交際障礙的男生,已經40歲卻不肯踏入婚姻。

但現實生活中,已婚的池珍熙要演出一個未婚的怪癖男,他倒覺得駕輕就熟,「結了婚就更知道已婚和未婚的優缺點,能詮釋的更好。」該劇中,有個經典 畫面就是男主角因有個痔瘡癮疾而必須被接受手術治療,在手術間被女主角當場脫褲,差點羞愧而亡。

(圖/中天)


談到這一幕,不僅女主角嚴正花覺得有趣,池珍熙也靦腆笑說:「雖然只有露背面,但還是很緊張的。」不過這一幕的美臀肌情秀引起廣大好評,在韓國還 被誇說「屁股的肌肉很發達」,讓池珍熙又更不好意思地說:「演出前有特別鍛鍊!」


池珍熙搞笑演黃金單身漢-不能結婚的男人  

from: You 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