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趙柯在新《三國》裡飾演小喬,不過網友對她的扮像意見很多。(圖/取自網路)

  •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NOWnews

目前在大陸播出的新《三國》播出20多集,自5月13日晚間起,趙柯飾演的小喬終於亮相,但卻讓許多觀眾大喊失望,甚至有觀眾激動地痛批,「是不是中國的美女明星都死完了?」

由陳好飾演的貂蟬亮相時也獲惡評,而趙柯版的小喬更讓觀眾罵得凶,有觀眾指出,小喬初嫁時,她是16歲,周瑜是24歲,但由27歲的長臉老氣趙柯來演小喬,根本不像!還說小喬是嬌俏可愛的江南美女,但趙柯是身高167公分的北方大妞,「氣質差了一大截」。

有趣的是,電影《赤壁》裡的小喬由林志玲飾演,志玲姐姐年紀比趙柯大,身高也比趙柯高,但觀眾覺得論到「傾國傾城」,趙柯遠遠不及林志玲。大陸的《華西都市報》報導,住在三國發生地廣元劍閣縣的觀眾孫明偉,自稱十多天來「廢寢忘食」地看新《三國》,當他看了趙柯演的小喬,「心情非常激動,還給本報打來電話稱:『讓趙柯飾演小喬?是不是中國的美女明星死完了?』」

《華西都市報》電訪新《三國》的導演高希希,高大導力挺趙柯,他認為趙柯清純、氣質脫俗,很符合他心目中的小喬。趙柯則回應,她詮釋的小喬更具現代女性特質,不只美麗單純,而是有獨立思想、有正義感的女人。


趙柯受訪《說出你的故事》:我和周瑜有根弦
優訊-中國網 china.com.cn/info   2010-05-05  
 
 

趙柯飾演小喬

趙柯和黃維德

新浪娛樂訊日前,大型史詩電視劇《三國》開始在安徽、江蘇、重慶、天津四大衛視播出,引起了眾多熱議話題。自開拍以來一直備受關注的“小喬”趙柯,近期也應邀參加了安徽衛視《愛傳萬家—說出你的故事》之“三國群英匯”的外景拍攝,首次解密小喬和周瑜之間隱性的感情力量,稱與周瑜之間其實一直有根“弦”。

詩化的愛情小喬不是“杯具”

提到小喬,很多人都會想起流傳至今的一句詩:“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也因為這句美好的詩句,各個版本的《三國》中,“小喬”的角色才一直備受關注。此次,在高希希版《三國》中,飾演“小喬”的趙柯同樣引起了各方關注與熱議。提及小喬周瑜的浪漫愛情,趙柯表示,在新版《三國》中,他們的故事會很唯美,“像詩化的愛情”。而對於小喬在周瑜英年早逝之後守寡的坎坷命運,趙柯則表示,小喬在自己的心裏是非常幸福的,並非“杯具”,“因為她和周瑜十幾年的美好感情,已足夠她用一輩子”。

趙柯:我和周瑜之間有根 “弦”

據悉,當天採訪中,趙柯不僅暢談了自己塑造小喬“非同一般”的拍攝心得,更首次解密“小喬與周瑜”之間隱性的感情力量,稱她所飾演的小喬與周瑜之間其實一直有根“弦”,猶如一股無形的力量,將兩個人緊緊相連在一起。

他們之間無需任何言語表達,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一個細微的動作,就已知曉對方一切,甚至有時這些都不需要,只要他們存在,彼此就會有交流,小喬周瑜之間深厚濃郁的感情基礎可見一斑。

談及小喬與周瑜“最有戲”的一場戲,趙柯回憶道,是自己在戲裏放走諸葛亮的那場戲,周瑜看見汗血寶馬不見了,又從小喬的琴聲中聽出了一切,於是揮劍劈琴,“那一刻感覺連接兩個人之間的那根‘弦’也被劈斷了”。內心戲十足的小喬、周瑜堪稱該劇的一大看點。

  文章來源: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