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耀明宣布出櫃  

黃耀明  影片:

宣布出櫃   黃耀明:我是一個同性戀者

或許你不會太意外,但是香港歌手黃耀明宣布出櫃,肯定會在兩岸三地的流行音樂史裡記上一筆。 達明一派慶祝入行25年,今年再度合體舉辦「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黃耀明23日晚間於第三場演唱會進行到後半段時,在演唱完《忘記他是她》、《禁色》之 後,突然公開宣布出櫃,證實自己的同性戀身份也讓全場轟動。

▲香港歌手黃耀明23日正式宣布出櫃 (圖)

根據《新浪網》24日報導,黃耀明突然宣布,「我是一個同性戀者,我是一個gay佬。」全場頓時轟動,尖叫聲歡呼聲掌聲不斷。」

達明一派相隔8年再度合體踏入紅館,舉行連續四場的「達明一派兜兜轉轉演演唱唱會」在4月20日的首場演出中,黃耀明播放了一段為此次演唱會拍攝的激情影像,片中他與男模纏綿擁抱、摸胸並吻頸。

由於播放時有字幕打出「黃耀明是同志?」等字句,被認為是公開承認自己的性向。不過在當天演唱會結束後,黃耀明當時並未明確澄清或否認此事。ETtoday2012/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