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陳曉東日前被媒體直擊選婚戒,事後他也承認好事近了,他透露,等到新片《A面B面》宣傳期結束,就會和女友訂婚。陳曉東不願多談未婚妻,但據悉,要和 陳曉東結婚的就是大陸小模丹丹。

陳曉東低調不談未婚妻身分,不過倒是甜蜜分享認識過程,他說,當初原是一位對他有好感的男性友人約吃飯,後來他和女友看對眼了,才進行交往。據了 解,陳曉東的女友並非圈外人,而是年僅24歲的小模丹丹,訂婚消息曝光後,丹丹昔日性感照也意外曝了光。


圖:陳曉東的女友丹丹。


(圖/翻拍自新華網)

35歲的陳曉東打算安定下來,尊重女方家庭的訂婚習俗,他說忙完就會回北京舉行儀式。感情有了歸宿,雙方也早已同居,陳曉東也說,如果女友懷孕了 也很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5/340-259592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