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S鄉民的正義 - 陳柏霖

BBS鄉民的正義 前導概念短片



圖: 陳柏霖在「BBS鄉民的正義」中飾演亦正亦邪的駭客。

 

陳柏霖甩大仁哥 BBS駭人掀波-動畫呈現虛擬世界 盼藉電影修正社會亂象


當觀眾還沉浸在「大仁哥」陳柏霖的體貼溫柔形象中,他已從「我可能不會愛你」的角色抽離,轉而投入「BBS鄉民的正義」片中,飾演亦正亦邪的駭客。他強調:「如果因為這部電影而修正一些社會亂象,遠比我維持一個很帥的李大仁形象,或是得金馬獎重要多了。」

陳柏霖在片中飾演失業駭客,入侵BBS論壇最高指揮中心,讓前女友陳意涵被鄉民人肉搜索且瘋狂攻擊,快要崩潰尋死。郭雪芙飾演的記者與修杰楷飾演的電腦工程師,則努力幫陳意涵洗刷冤屈。

前導概念短片 點閱數破百萬

「BBS鄉民的正義」導演林世勇效法魏德聖砸錢拍「賽德克.巴萊」預告,2010年推出前導概念短片,由豆花妹、阿Ken與幾位素人主演,點閱次數破百萬,之後製作的「鄉民小劇場」總點閱數已破千萬。

「BBS鄉民的正義」也與「賽德克.巴萊」一樣,電影端出的卡司比預告更堅強。當初製片想透過陳柏霖請陳意涵演出,陳柏霖看了劇本竟主動降價演出亦正亦邪的男主角,因為「我覺得這部電影有存在的必要,如果因為這部電影而修正一些社會亂象,遠比我維持一個很帥的李大仁形象,或是得金馬獎重要多了。」

立體動畫 表情逼真

片中的虛擬網路世界,則用動畫特效呈現。網路世界中的立體動畫人物,都是由真人演出,再使用「動態捕捉」技術擷取他們的動作表情套用在動畫人物上。由於動畫與特效非常耗時,早在2010年就開始製作,現在仍在趕工與燒錢中。

圖:「BBS鄉民的正義」中,網路虛擬世界的女皇是最大反派。(牽猴子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