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這兩年最火藝人小瀋陽,這3個字在網路被點擊超過1億次,昨天小瀋陽來台為七月在台演出的「劉老根大舞台」造勢,他現場高歌模仿差異很大的張雨生、阿 杜,歌聲令人驚豔,但外型則和黃百鳴、費玉清神似,小瀋陽說:「還是比較像我自己吧。」

「東北二人轉」7月將來台演出「笑轉台灣」,小瀋陽昨天來台造勢。
記者徐兆玄/攝影

2009年趙本山帶小瀋陽上央視春晚表演「不差錢」,充滿娘味的小瀋陽一夕暴紅,張藝謀作品「三槍拍案驚 奇」在春節締造3億人民幣票房,也被認為多是小瀋陽魅力所致。「劉老根大舞台」七月在台「笑轉台灣」,小瀋陽淺釋何謂東北二人轉,「千軍萬馬,就看我們倆 了。」東北人說寧捨一頓飯,不捨二人轉,現在紅到出門被粉絲包圍,小瀋陽說:「老婆剛開始有點不得勁兒(不舒服),我就叫她別那麼小氣嘛,後來她也了 解。」

小瀋陽將拍朱延平新片「大笑江湖」,小小彬演他的童年,有個4歲女兒的他讚美小小彬很可愛,對女兒未來他不設限,他和老婆沈春陽練二人轉得從小練功、辛苦 背詞,女兒未來還是讓她自己決定。身為趙本山最喜愛的學生,他表示老師說台灣演出要全數捐作公益,趙本山七月要帶四對徒弟來台演出,最貴票價8,800 元,創藝文演出新高價。

【2010/04/22 聯合報】

-------------------------------------------------------------


憲哥帶路 小瀋陽泡酒店-------強調盡地主之誼 純喝酒無粉味

■離開酒店後,小瀋陽(右) 腳步輕鬆、神情愉悅的返回下榻飯店。(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24/today-show6.htm

中國諧星 「小瀋陽」沈鶴來台宣傳豔福不淺,已婚的他先是跟林熙蕾共進午餐,晚間「憲哥」吳宗憲招待他到酒店尋歡,小瀋陽在台經紀人侯文燕說吳宗憲只是盡地主之誼, 強調2人純喝酒沒有涉及色情。

短褲憲哥 熱情款待

吳宗憲 前晚在忠孝東路的「名享」酒店招待小瀋陽,穿著短褲的憲哥9點多先到,小瀋陽一行人20分鐘後接著抵達,戴著帽子的小瀋陽一路低著頭。直到凌晨1點多,吳 宗憲派司機護送小瀋陽回到下榻的晶華酒店,小瀋陽顯心情相當愉快。

小瀋陽見識酒國

侯 文燕昨天表示,小瀋陽確實與吳宗憲喝酒,強調只是喝酒沒有牽扯到色情,「他不會那麼笨。」至於被拍到與林熙蕾一起吃飯,侯文燕說小瀋陽心情確實受到影響, 表示飯局是導演朱延平安排,到現場才知道林熙蕾是座上賓,昨天看到報導後,他苦笑說:「原來這就是傳說的狗仔文化。」吳宗憲的助理蘇音萍昨表示他在南部出 差,截稿前還無法與吳宗憲取得聯繫。


---------------------------------------------------------

  • 2010-04-22
  • 王雨晴/台北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42200024,00.html
 

 ▲小瀋陽代替師父趙本山來台,為7月開演劉老根大舞台《笑轉台灣》催票。(黃柏榮攝)

 

 ▲小瀋陽(左)上東風《王牌大明星》,模仿侯佩岑摀著嘴大笑。(李開明攝)

 

 ▲小瀋陽(左)上東風《王牌大明星》,模仿侯佩岑摀著嘴大笑。(李開明攝)

 

 大陸「本山集團」的《笑轉台灣》7月在台巡演,趙本山派最紅的弟子小瀋陽來台宣傳,兩年前,他與趙本山在央視春晚演出《不差錢》後一炮而紅,他 笑說,走紅最大不便是出不了門,最大好處是吃飯免錢,女粉絲變多,媳婦剛開始會吃醋。

 外傳趙本山很偏心小瀋陽,他說,師父被封東方笑神,當初透過朋友找他時,他很激動,因與師父都是農村出 身,三年多來建立深厚感情,「他要求我把人做好,他給的每次機會,我都好好把握,他對每個人都是一樣。」

 偶像是周董 吳宗憲懷疑性別

 小瀋陽帶有娘味的表演,這次來台成為主持人調侃話題,陶子笑說:「台灣現在最流行有點娘的男人,以前以為你是姑娘。」他 前晚上《王牌大明星》,吳宗憲也問:「我懷疑你以前是女的,4歲女兒是親生的嗎?」讓他哭笑不得。

 小瀋陽擅模仿,吳宗憲要他模仿劉德華,他驚訝說劇本沒這段,他的偶像是周董,節目特地找周董化妝師模仿小瀋陽,周董前女友侯佩岑難得主動說:「周 董等下會CALL IN。」這也是她講周董最多次的一次,顯見將為人妻的她對舊愛已經平常心。

 趙本山 7月搭私人飛機來台

 昨演出記者會上,趙本山在VCR說:「這次所有演 出費全數捐給需要幫助的老人(台灣天主教失智老人基金會)。」小瀋陽也說:「幫助別人,我們 《不差錢》!」趙本山7月將搭剛買的私人飛機來台,最想見星雲法師。

------------------------------------------------------------------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2日電)中國人氣「二人轉」演員小瀋陽上中視張菲主持的「綜藝大哥大」 節目,他對觀眾坐在背後感到很彆扭,總覺得屁股一直對著觀眾很不禮貌,頻頻回頭和觀眾互動,展現十足親和力。

小瀋陽在「綜藝大哥大」的演出24日晚上播出。他20日抵達台灣時,立刻就向菲哥報到,還穿著2009年上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的那套衣服來,顯示對 「台灣綜藝大哥大」菲哥的重視。

兩人第一次見面,菲哥一看到小瀋陽直說對他並不陌生,因為私下常聽弟弟小哥費玉清提起他,而且小哥還說小瀋陽很有錢,1年賺新台幣2億元。菲哥說,身價不 凡的小哥竟然會說別人有錢,可見小瀋陽真的賺不少。但小瀋陽聽完只臉露微笑未正面回應。

小瀋陽透露久仰菲哥大名,因對魔術很感興趣,之前還會特地上網搜尋「綜藝大哥大」的魔術單元看,對菲哥也是一點都不陌生。

節目中,小瀋陽露了一手模仿功,分別以聲音、表情詮釋藝人阿杜、劉德華、張宇等人,和本尊的歌唱相似度可說貼近百分百;最後他更端出費玉清的「千里之外」 一曲,唱歌時不斷頭往上揚,歌聲輕中帶柔,讓菲哥聽了都大讚真的很像。

因為表演太經典,小瀋陽臨時再加唱一首張雨生的歌,短短半小時的表演讓觀眾直呼過癮。

有趣的是,小瀋陽覺得有觀眾坐他背後很彆扭,問菲哥「觀眾不是該坐在前頭嗎?」而且他認為屁股一直對著觀眾不禮貌,不時回頭和觀眾互動,親和力十足。 990422

--------------------------------------------------------------------

  內地人氣二人轉演員小瀋陽,20日抵台就到中視上菲哥主持的《綜藝大哥大》,還穿著09年上央視春晚的那套衣服來,對於台灣綜藝圈的菲哥相當重視。兩人第 一次見面,菲哥一看到小瀋陽直誇他長相斯文,而菲哥對於小瀋陽其實不陌生,因為私下就常聽費玉清提起他,而且小哥還說小瀋陽很有錢,一年賺兩億,當時小哥 的話讓菲哥很好奇,因為對於身價也不凡的費玉清而言竟然還會說別人有錢,可見真的賺不少,但小瀋陽聽完臉露微笑未正面回應。小瀋陽透露對於菲哥是久仰大 名,因對魔術很感興趣,之前還會特地上網找《綜藝大哥大》的魔術單元看,所以對於菲哥一點都不陌生。

節目上,小瀋陽露了一手模仿功,分別 用聲音、表情詮釋阿杜、華仔、張宇等人,和本尊的歌唱相似度可說貼近百分百,最後更再端出小哥費玉清的「千里之外」一曲,唱歌時不斷頭往上揚,歌聲輕中帶 柔,讓菲哥聽了都大讚真的很像!由於表演太經典,應菲哥之邀,小瀋陽臨時再加唱一首張雨生的歌,短短半小時的節目可說是聽頭、看頭都十足!即使在內地已經 是家喻戶曉的人物,小瀋陽卻是謙稱:「我對音樂很喜愛,但其實是不懂音樂。」菲哥則說:「有些人也許天生就是個天才。」小瀋陽一聽則接話,「你是說我 嗎?」反應之快讓菲哥訪問時格外來勁。由於錄影時現場開放觀眾,小瀋陽對於觀眾就坐在背後感到很彆扭,還問菲哥,觀眾不是該坐在前頭,為了怕屁股一直對著 觀眾會不禮貌,小瀋陽不時會回頭和觀眾互動,親和力十足。

小瀋陽來台,菲哥不忘介紹台灣道地小吃,要他有空一定要去嚐嚐臭豆腐和蚵仔煎, 而小瀋陽則是好奇問菲哥,「臭豆腐都是那麼臭嗎?」似乎對味道較難接受,而他也介紹菲哥下次到他的家鄉遼寧,可試試包米茶,讓菲哥很感興趣。小瀋陽上節目 的精采內容中視將於本週六(24日)晚間8點在《綜藝大哥大》播出。

台灣新浪網 (2010-04-2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