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和言承旭合唱「愛情 限時批」,熱情腿掛言承旭,師姊關穎坐鎮台下,讓她不敢更過火。(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莊涵 晴、林佳宏/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apr/25/today-show2.htm

「口愛教主」楊丞琳出道10年,第1次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就衝著同門師姊「Jolin」蔡依林而來,拿出軟骨功、高低 槓、前翻後翻等絕活,力拼Jolin的鞍馬、高空吊環的特技,而她也不顧關穎坐在台下,直接伸腿掛在言承旭身上,言承旭對她則面對面強抱。

挑逗言承旭 動口又動手

工作人員形容她這是「18招」,楊丞琳說:「為了練軟骨功, 練到筋骨都扭傷了,人真的不能鐵齒,以為自己25歲還能像15歲一樣做這檔事。」她也坦言為準備生理期大亂,「好朋友」3個月都沒來。

演唱 會另個高潮,是她和言承旭台上玩「愛的強抱」,兩人先合唱「愛情限時批」,言承旭讚她:「很少有女生可愛到讓我好緊張哦。」楊回誇言:「你屁股超翹。」楊 丞琳先張開腿掛在言身上又抱他,言就一個回馬槍,強行抱緊她,楊丞琳大喊:「救命呀!」

關 穎坐台下控制色誘

兩人抱到衣服勾在一起,扯都扯不開,言承旭還逗楊丞琳說:「那我可以親妳嗎?」有關穎坐在下面,楊丞琳不敢 放肆,只說拍戲時再親。

最特別的是,林依晨現身演唱會,兩人本來感情不錯,但2年前傳出,楊丞琳說林依晨抄襲自己的瀏海髮型,兩人漸行漸 遠,昨天林依晨不避嫌來看演唱會,看來和好有望。

---------------------------------------------------------

楊丞琳首場演唱會 好友言承旭站台合唱 / 陳瑞源

「我做到了,因為你們來看我!」楊丞琳出道10年,終於一圓夢想,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她使出渾身解數,前後空翻,瑜伽、芭蕾樣樣來,被經紀人戲稱「18 招」的高難度舞蹈,讓歌迷驚呼連連。

楊丞琳展現柔軟身段,現場 氣氛宛如嘉年華。
記者陳瑞源/攝影

情歌同樣甜美到位,脫離「可愛教主」封號,楊丞琳以實力證明,邁向「全能天后」之路,絕非異想天開。

嘉賓言承旭現身,與她合唱「愛情限時批」,掀起全場最高潮,兩人不避諱牽手,楊丞琳故意摸他胸肌,大腿一勾纏住言承旭,「熊抱」後不小心衣服勾在一起,差 點成了「連體嬰」,言害羞地說:「我怕碰到你胸部」,她直率回說:「我怕你找不到!」楊丞琳透露,兩人合作「流星花園」時,友人請託要言承旭簽名照,沒想 到他深夜送來,兩人在車上談心,由於當時楊丞琳只有16歲,言笑說:「你這樣講,好像我是畜牲一樣。」對話令全場爆笑。

楊丞琳(左)和言承旭在演唱會上熊抱。
記者陳瑞源/攝影

單身家庭的楊丞琳,從早期組團「4inLove」,歷經星海浮沉,如今嘗到甜美果實,讓她頗多感觸。以招 牌歌曲「曖昧」開場後,她坐著獨角獸自空中緩緩出場,隨即以熱舞high翻全場,但唱沒幾首歌就開始哽咽,一度落淚唱不下去。

中場換上華麗水晶吊燈裝,楊丞琳逞強說,「我是鐵漢,我不會亂哭的,我想哭,是服裝重達30公斤,實在太重了」,直到後半段,她才卸下心防,吐露出道後的 心酸,想到母親的付出,忍不住邊掉淚說:「我愛媽媽。」

苦練3個月的空翻、下腰、體操高低槓,楊丞琳忍著腰部舊疾,達到完美演出,和男舞者貼身跳芭蕾,借位親吻,讓全場驚喜不斷,曾經與她合作的男藝人包括汪東 城、賀軍翔、潘瑋柏都前來捧場,吳尊也帶著爸爸出席。

【2010/04/25 聯合報】

----------------------------------------------------------

楊丞琳演唱會 與言承旭癡「纏」 【4/24 】

楊丞琳在演唱會大方擁抱言承旭,沒想到兩人衣服「勾勾纏」,尷 尬不已。(記者胡舜翔攝)
林依晨聽楊丞琳演唱會時,對王心凌事件表示一切將會過去。(記 者胡舜翔攝)
甜心教主楊丞琳今(24)日首度在小巨蛋開個人售票演唱會,請來人氣男星言承旭當嘉賓,楊丞琳故意大力擁抱言承旭,讓台下歌迷驚呼連連,結果糗 的是他們的衣服勾在一起,兩人只能在台上尷尬的相視而笑。

 楊丞琳出道10年人氣節節上升,今(24)日終於實現她人生中想做的事,在台北小巨蛋開個人售票演唱會,還請來言承旭當特別嘉賓。楊丞琳故意在台上大力 擁抱言承旭,想要讓歌迷羨慕,結果兩人的衣服勾在一起,最後請來服裝師幫忙才能將兩人分開。

 場內楊丞琳與言承旭「纏」在一起,場外變成王心凌的緋聞事件簿,藝人林依晨表示一切將會過去,相信王心凌會走出來。而藝人汪東城則說不想對此事表達意 見,但會鼓勵王心凌。
--------------------------------------------------------------------

藝人楊丞琳今晚終於一圓10年夢想,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還請到言承旭擔任特別嘉 賓。好交情的兩人在台上玩起抱抱、作勢親吻等戲碼,沒想到真的卡在一起,請造型師上台才解套。

為了解放向來很內斂的言承旭,楊丞琳特別選唱男女對唱台語歌「愛情限時批」,讓言承旭稍微放開一點,兩人牽手在心型舞台上繞場歡唱。

唱完歌後,楊丞琳和言承旭不停互捧對方。言承旭說,「楊丞琳可愛到讓我好緊張」,楊丞琳則是大呼「言承旭的手好好牽」,還一度把手直接撲向言承旭的胸膛, 實現之前對媒體放話說要大吃言承旭豆腐的狂語。

言承旭也一改平常內斂作風,直接在台上說要親楊丞琳,粉絲則在台下力拱他們親嘴。楊丞琳害羞起來,推說怕「旭迷」不滿,以後有合作機會再親。

最後兩人來個熱情擁抱,沒想到一抱就分不開。楊丞琳在台上向工作人員求救,因為她胸部上的裝飾品剛好卡住言承旭的衣服,言承旭也大呼說怕碰到楊丞琳的胸, 不敢伸手解開,楊丞琳不忘搞笑回應「我怕你找不到(我的胸)!」直到造型師上台才順利解套。

【2010/04/24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