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黏
楊丞琳(左)抬腳跨上言承旭腰際,害他很不好意思。鄭孟晃攝

 

 

【李志展╱台北報導】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63934/IssueID/20100425

「謝謝你們完成我的夢想!」出道10年,楊丞琳昨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過程淚中帶笑,唱到一半,她看到滿場觀眾,難掩激動情緒掉下眼 淚。首次當嘉賓的言承旭和楊丞琳合唱結束後,楊丞琳竟作勢抬腳跨上言承旭腰際,他一臉害羞。

歌舞攻蛋

開場她以一 身俄羅斯娃娃裝,乘坐獨角獸從舞台屏幕衝出,飛躍搖滾區,演唱成名作《曖昧》,引起全場驚呼。接著她演唱快歌《任意門》,使出苦練3個月的前手翻、後手翻 等高難度舞蹈動作,她忍不住大嘆自己像特技演員!不過唱到《狼來了》一度忘詞,幸好後來及時回神。
人生首度攻蛋成功,她昨在台上語帶哽咽,感性向 粉絲喊話:「我出道10年,最大夢想就是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今天我做到了!是因為你們來看我,謝謝你們!」唱到《匿名的好友》時,更是唱到一半忍不住激 動落淚。

關穎誇Jerry歌聲好 王心凌不忘送花籃

從沒有替別人跨刀演唱的言承旭,人生處女秀台味十足,他與楊丞琳合唱《愛情 限時批》,言承旭一開始放不開,楊丞琳化身舞孃在他身上來回扭動,並牽著他在一起擺臀扭腰,粉絲尖叫聲不絕於耳。2人合唱結束後,楊丞琳竟作勢抬腳跨上言 承旭讓他很害羞,抱抱時,言承旭擔心碰到楊丞琳胸部,她笑說:「你找不到。」
她演唱會票房開出紅盤,估計票房2090萬元,加上周邊商品銷售80 萬元,共吸金2170萬元。
昨明星來賓有吳尊、汪東城等人。言承旭緋聞女友關穎昨也到場,她讚賞言承旭歌聲好:「在KTV電視上聽過他的《流星 雨》,唱得不錯!」曾跟范植偉合作《淚王子》的她,對近日范批露王心凌非處女說,她昨批范「沒風度」!苦主王心凌昨跟Jolin都送上花籃祝福。

   楊丞琳昨騎獨角獸華麗登場。

楊丞琳昨騎獨角獸華麗登場。

  楊丞琳穿著由300顆施華洛世奇水鑽鑲成的法國吊燈裝,俏皮後空翻。

楊丞琳穿著由300顆施華洛世奇水鑽鑲成的法國吊燈裝,俏皮後空翻。

  楊丞琳乘坐氣球盪鞦韆演唱,引起觀眾驚呼。

楊丞琳乘坐氣球盪鞦韆演唱,引起觀眾驚呼。

  王心凌昨人未到,但送花籃祝福。

王心凌昨人未到,但送花籃祝福。

  關穎昨素顏捧場。

關穎昨素顏捧場。

口愛教主 異想天開炸蛋

●地點:台北小巨蛋
●舞台:燈光、音響、LED螢幕等硬體共1600萬元
●服裝:俄羅斯娃娃 裝、法國水晶吊燈裝等7套加妝髮,共500萬元
●特效:雲朵機、爆破、碎花、獨角獸,共300萬元
●樂團:LA頂尖樂手,共100萬元
● 舞群:特技演員15位、舞群12位、啦啦隊30名,共150萬元
●行政:工讀生、保全等,共150萬元
●軟體:影音製作費,約200萬元
● 軟體:
˙特效超吸睛 立體雲朵機製造音符雲朵、乘坐獨角獸從天而降
˙舞台很夢幻 心型夢幻舞台
˙動作高難度 花3個月苦練高低 槓、前手翻、後手翻特技舞蹈
˙嘉賓重量級 言承旭首度擔任演唱會嘉賓唱歌
●總計:3000萬元
●票房:滿場1萬人,約2090萬 元
●周邊商品:拼圖、隨手杯、L夾等收入共約80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