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洛施(右)十分疼愛李長治。

 

梁洛施幫李澤楷生下長子李長治,最近又懷第2胎男丁,聽說已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安胎,預產期在今年11月。幾天前李澤楷舊愛羅愛欣表示:「的確有聽說,李有 說過。」證實了這個說法。

溫哥華待產

阿霞還打 聽到,李澤楷在梁洛施懷孕消息曝光後,為免她被媒體追著跑,當機立斷把她送到溫哥華,而她也是在當地產下第1胎。21歲的梁洛施現在母以子貴,據稱,長治 可分到李家3千億元財產,阿霞很好奇,如今長治有了弟弟,不知是不是得對半分?至於羅愛欣除了抖出前男友私密,又說跟他分手後,沒再交男友。
阿霞 認為梁洛施不要總是急著添丁,確認自己的豪門地位,應該要多注意那個叫羅愛欣的「李澤楷前女友」。為什麼李家生子添孫、出國待產這些大小事,她都知道?還 要這個外人來證實?實在太弔詭了。如今梁洛施添子新聞不稀奇,哪天羅愛欣突然「證實」李澤楷分手,梁洛施還蒙在鼓裡,那才叫稀奇咧!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463976/IssueID/20100425

   李澤楷

李澤楷

 

 

李澤楷前女友羅愛欣在香港出席活動

  李澤楷前女友羅愛欣在香港出席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