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扯王心凌初夜,引起外界撻伐,不僅王的經紀公司喊告,網友也是一面倒痛批,下午(24日)他終於打破沉默發表聲明,向外界和王心凌道歉,他表示自己 非有意炒作此話題,「但是現實生活中,有太多陷阱,讓我防不勝防。」

繼公開親密舊照後,范植偉又向周刊自曝和王心凌的「第一次」,新聞曝光後,外界輿論不斷,網友看不慣他猛拿舊情做文章,甚至牽扯他人隱私,網路上 因此出現多個「反范植偉」粉絲團,藝人陸一嬋、于美人也批他沒品,王心凌的經紀人更是嚴詞抨擊,並表示,下週就會對范提告。

事情爆發後,傳王心凌難過到崩潰大哭,(24日)下午她則在facebook闡述心情,寫道:「原來,愛情裡的好與不好,都同樣需要去面對。不是 自己說忘掉,就會被放過。」顯然,這次事件對她打擊頗深,但王心凌仍沒有口出惡言,她說:「年輕時候的愛情,就算再千瘡百孔,我都不想用後悔來收場。我寧 願慶幸自己是在那麼年輕的時候,曾經付出過。」

原本低調迴避媒體的范植偉,昨日透過中視《就是要香戀》劇組發表聲明,向王心凌和所有受牽連的人道歉。他說事情的發生,是在自己意料之外,無意藉 此炒新聞,「不論是劇組或者記者,我都會以最坦白的態度跟大家交心,跟大家交談,但這次,我也因為這個過度信任而沒有防備,誤以為是關心的閒聊(指和記者 對話當時),而傷害了別人與自己。」

只是日前才主動公開親密合照,現在又爆出初夜風波,實在很難不讓人聯想,他是在消費舊愛、炒作話題,面對各界反彈,范植偉說要以人格保證,自己絕 非這次事件的「設計者」,希望能獲得家人朋友的原諒,願意為自己的魯莽承擔後果。


范植偉道歉聲明,全文如下:
『首先 對於這次的事件,我慎重的跟王心凌小姐,與我一同工作的夥伴,支持關心我的朋友,以及所有的女性朋友,致上真心的道歉。

今天希望藉由此聲明,讓大家明白這件事情的發生,在我意料之外,傷害更不是我的本意,但是為了避免更多的傷害和誤解,我在此發出這樣的訊息,希望 能夠得到大家的理解。

對於感情,我多次希望自己能完全放下,雖然已經很久了,我也以為自己能完全接納這段過去 並從中學習及成長,我才會在四月一號我主動發出過往的舊照 讓大眾審視我的過去,我寫下「我不害怕面對過去 」,但沒想到因此而造成一次傷害,這並非我做這件事情的本意,我想表達的是表示我不是不會犯錯的人,但我並不是壞人,所以我願意為我的EQ道歉

對於朋友,我跟大家一樣渴望能擁有許多真正相挺的朋友,所以我對任何人都是採取信任的態度,只要有人主動關心起我的事,不論是劇組或者記者,我都 會以最坦白的態度跟大家交心,跟大家交談,但這次,我也因為這個過度信任而沒有防備,誤以為是關心的閒聊而傷害了別人與自己,但我在此以人格擔保,整個過 程中我絕對不是那個設計者,更沒想過要炒做新聞。

對於表演,我真的熱愛演出,而非因為虛榮待在演藝圈,我努力詮釋所有演出的角色,也感恩遇到許多教導鼓勵我的長輩、藝人,因為演出讓我內在豐富的 情感可以透過角色流動,但是現實生活中,有太多陷阱讓我防不勝防,這也是我在演藝圈生存的致命傷。

我向此事件牽連的所有人及單位,致上最深的歉意,也向支持關心我的朋友說抱歉,希望我親愛的父母及家人朋友 能原諒我 我願意為我的魯莽承擔後果,謝謝你們!

范植偉 上』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5/340-2595681.htm

------------------------------------------------------------------------------------

范植偉向王心凌致歉 撇清責任指遭記者設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4/25/340-2595851.htm

因為與週刊記者大爆之前與王心凌的情事,甚至暗指對方17歲前就失去了第一次,讓范植偉頓時成為眾矢之的。24日晚間,他終於透過經紀人發表道歉 聲明,鄭重的向王心凌及其他女性朋友道歉,但同時他也澄清自己沒有想炒新聞,都是因為太信任記者才會「被設計」。

根據23日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一向不願承認與王心凌過往情的范植偉突然鬆口,不但坦承自己交往其間曾對女方動粗兩次,甚至還自爆「我在和她 交往之前有兩段感情,當然我不是第一次;我原本以為她17歲,第一次是給我,但不是的。其實我當時有一點失望,因為她才17歲耶,連我自己也有一點不相 信。」

不但爆料王心凌第一次不但不是給他,還暗示可能在17歲前就失去處女之身,范植偉事後又向記者表示,那是他以「她有前男友」這點判斷出來,並不是 女方告訴他的。

公開大爆前女友第一次不是給自己,這讓范植偉頓時成為眾矢之的,不但網友紛紛到他的臉書上痛罵,才短短一天不到,「反范植偉」的相關社團更是高達 11個,就連于美人、王仁甫、孫協志等超過10位藝人也站出來力挺王心凌,表示對他的行為感到不齒。



上圖:范植偉的臉書遭多人圍剿

經過一天多的沉澱,24日晚間,范植偉透過經紀人發表道歉聲明,他首先對這次的事件,慎重地向王心凌以及所有女性朋友,致上真心的道歉,「我願意 為我的魯莽承擔後果」。

雖然說是「道歉」聲明,他卻又說自己對任何人都是採取信任的態度,只要有人主動關心他的事情,他都會以最坦白的態度跟大家交心,「我也因為這個過 度信任而沒有防備,誤以為是關心的閒聊而傷害了別人與自己,但我在此以人格擔保,整個過程中我絕對不是那個設計者,更沒想過要炒做新聞」。

言意之下,范植偉似乎撇清自己的責任,反怪都是記者「設計他」,他只不過是「毫無保留」的跟對方在訪談時「坦誠相見」而已。還「檢討」自己說「現 實生活中,有太多陷阱讓我防不勝防,這也是我在演藝圈生存的致命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