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站又有素人變名人的例子,不過這次是一名81歲的老太太,這個可愛老人家的外孫,因為看到外國有個瘋狂老太太 照片,他也突發奇想,決定為自己的外婆做百變造型放上網路,結果一夕爆紅,被網友封為「大陸第一潮外婆」。

這位老婆婆一下睜大眼睛戴斗笠 裝可愛,一下戴著黑框眼鏡叼根菸,不管什麼模樣都讓人大呼可愛。

武漢一名大學生,因為看到一組美國老太太瘋狂搞笑的照片,就突發奇想,把 自己高齡81歲的外婆也打扮打扮,拍下照片放到網路上,沒想到獲得大陸網友青睞,說這位婆婆實在「太新潮了」。

比比看,到底大陸和美國的 老婆婆誰比較炫。左邊的婆婆頭頂著玩偶,嘟嘴眨眼的模樣,看來超可愛;右邊的婆婆化身兔女郎,看來超俏皮。

大陸婆婆拿超大酒瓶準備瘋狂乾 杯,美國婆婆大唱K歌看起來很滑稽。最後耍酷比一比,81歲的老婆婆竟然用綁上黑色頭巾,一副資深古惑仔的模樣,看來超新潮;右邊婆婆戴上蝙蝠俠的面具, 看來超酷炫,讓她們分別被封為大陸第一潮嬤,和美國搞怪阿婆。

本來只是想上網PO照片,讓自己開心一下,沒想到這位81歲的「潮外婆」卻 一夕爆紅,再次讓人讚嘆網路世界的神奇之處。    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