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工地女神」封號的舒舒擁有33E、23、34魔鬼身材,白皙的她最滿意自己細緻的皮膚,而生給她一身白皮膚的媽媽也是個美人胚子!日前舒舒在部落格 放上媽媽的照片,讓眾人驚豔!找不到皺紋的白皙皮膚,頂著一頭深紫色長髮,腳踩著時下流行的雪靴,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舒舒的姐妹淘!



據悉年僅25歲的舒舒出生雲林政治世家,爸爸曾誌文曾經擔任雲林縣議員,目前在中國經商,舅舅張景森曾是經建會副主委,學美術出身的舒舒19歲高 中畢業後獨自一人北上闖蕩演藝圈,不願意接手父親事業,一度讓媽媽哭得梨花帶淚求她不要去!

↓圖:猜一猜!兩人是姐妹還是母女?(圖/擷自舒舒部落格)


↓圖:美女媽媽曝光!(圖/擷自舒舒部落格)


不過至今在演藝圈有一番成績的舒舒,廣告、活動代言接不完,也讓媽媽較為放心。經紀人透露,舒舒下有兩個弟弟,一家5口感情和樂,爸媽感情更是好 得讓人羨慕,在一張張照片中王爸爸手搭著媽媽的肩膀,兩人臉上滿滿的笑容,濃情密意盡在不言中。

↓圖:媽媽纖細身材,讓人猜不出年齡!(圖/擷自舒舒部落格)


↓圖:舒舒爸媽如膠似漆!(圖/擷自舒舒部落格)


E奶女神舒舒擁有傲人上圍,還有一身令人稱羨的白皙肌膚,網友也直誇:「皮膚又好又白!」媽媽保養更是得宜,即將邁入50大關的王媽媽臉上不僅 找不到細紋,皮膚細緻的看不見毛孔,由舒舒一手梳妝的造型,更讓人看不出年齡。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5/91-258351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