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 來自上天的禮物
女兒,是上天給他們的禮物!其實,原先陳國華與老婆IVY,並不打算生小孩,只想簡單快樂過生活,IVY甚至還裝了子宮避孕器。「醫生 說,裝了子宮避孕器又成功懷孕的機率是百萬分之一,機會難得,而且我們年紀也都不小了,請我們考慮清楚!」陳國華笑著說。
 
在反覆考慮後,夫妻倆終於決定迎接這份意外之喜。
 
震撼 VS 面對
度過懷胎十月的煎熬,寶貝女兒終於呱呱落地。但是女兒出生時,卻帶給陳國華夫妻倆一個超級震撼彈!「寶寶的臉上有一個很大的胎記,幾乎 佔據半邊臉。我們當時嚇傻了,心裡想說,怎麼會這樣?產檢一切都正常啊!我太太當場淚如雨下,坐月子期間幾乎天天以淚洗面。」陳國華說。
 
夫妻倆四處打聽,好不容易找到名醫,兩人抱著孩子從早上等到中午,陳國華形容,當時他們三人坐在候診區,人潮川流不息,可是他們感覺像 是與外界隔離般,被絕望和無助的黑幕籠罩。
 
當醫師一看到寶寶的狀況,便告知寶寶的狀況無法改善,愛莫能助。剎那間,彷彿像是直接宣判死刑,讓夫妻倆的心情從忐忑不安,直接墜到地 獄最深處。無法形容的罪惡感和心疼,整個蔓延在夫妻倆心中。陳國華形容,當時的心情猶如坐雲霄飛車般地忽高忽低,真的不知道前方還有哪些未知的險境、關卡 在等著他們。
 
面對親朋好友的詢問、關切,陳國華在眾人面前,將憂慮、悲傷深深藏在心中,選擇用微笑面對大眾。「當孩子剛生下來,我回到果陀劇團彩 排,大家為了給我一個驚喜,還特地準備蛋糕,幫我慶生,當時我笑著流淚,朋友們都以為我是開心、感動到哭泣,其實我的心中埋著一個不能說的秘密。」陳國華 說。
 
命運的無情,讓陳國華夫妻倆只能堅強面對、接受事實;那股心中的動盪、不安,不斷迴盪心中。
 
「那時候我告訴自己,無論付出什麼代價,只求把女兒治好。我跟IVY也一直自我調適,甚至也想到以後該怎麼幫女兒調整心態、面對未 來。」陳國華說。
 
幸運的是,女兒臉上的胎記,隨著一天天長大而逐漸消失,如今已經恢復嬌嫩的臉蛋,讓夫妻倆總算能放下心中大石!因為這段歷經波折的革命 情感,讓兩人更加惺惺相惜,珍惜這股「家」的力量。這次的經驗,也讓陳國華深刻感受到,現實的殘酷,只能坦然面對、想辦法克服、放下心中的成見。
 
女兒讓家更溫暖了
因為夫妻倆皆來自單親家庭,讓他們對「家」有著更深切的渴望和悸動!陳國華表示,15歲開始便離家工作,習慣獨立生活的他,對「家」的 感受並不深。隨著孩子的誕生,這股「family」的力量,卻把大夥兒的心都拉進來了!「因為孩子的關係,我們的生活圈中多了許多家庭聚會,也拉近了家人 之間的距離。」陳國華說。
 
女兒就像是電影中的第五元素,把其他元素都凝聚起來,並帶來無限的溫暖、希望和熱誠。心中的歸屬感、安全感,讓陳國華感到踏實、自在、 圓滿,為人父的驕傲,毫不隱藏地展現在他的笑容裡。
 
看著女兒一天天長大,陳國華感嘆女兒長大的速度遠超過他想像!礙於夫妻兩人都必須工作的關係,女兒目前住在屏東的阿公家。「每次看到 她,都會讓我們感到很驚喜!譬如這次,她可能才學會發出一些單音,下次她可能就又學會kiss bye,而且身形、臉蛋一直在改變!」陳國華笑著說。
-----嬰兒與母親 11月號 NO.397
==================================================
http://www.nownews.com/2009/08/27/340-2497609.htm
大嫂團埋怨當年礙於老公尺度限制,婚紗照全都走樣不滿意,26日美艷人妻團JULIE、婷婷、曾雅蘭、熊家婕、IVY拍攝性感婚紗照,惹火又勾魂,讓眾人 夫各個看到傻眼。陽帆老婆JULIE抱怨當年拍婚紗,陽帆不但擺臭臉,中途還有余天夫婦探班,更扯的是4人還一起入鏡,讓JULIE感覺像是陪陽帆跑通 告,完全沒有當新娘子的喜悅。

A咖人妻們26日上年代《今晚誰當家》秀出新版火辣婚紗照,誓言要給老公「好看」!IVY笑說多年前挑婚紗時,陳國華很嫌棄婚紗店的西裝,認為自 己穿起來很像黃西田,所以都是穿自己的西裝,拍照時攝影師要新郎屁股翹高一點,結果婚紗照一出來,陳國華的POSE卻像小哥費玉清。IVY這次的造型堪稱 是5位大嫂中最火辣的,人夫李鑼、邵昕看到發楞,頻頻被老婆斜眼警告。

JULIE爆料陽帆拍婚紗照就像上通告一樣,總是一副很急模樣,還不時擺臭臉,原本預計6組照片被刪剩4組,2人還為了外景照吵架。結果當天太陽 很大,陽帆不耐煩的碎碎念:「妳看吧!太陽那麼大,眼睛根本張不開。」余天夫婦中途來探班,竟演變成4人一起入鏡的畫面,JULIE當年內心還曾懷疑「嫁 給他之後一定不幸福」。邵昕老婆婷婷當年挺肚拍婚紗,吐完馬上拍,拍完馬上在吐,外拍時還中暑昏倒。邵昕看到老婆的性感婚紗照,慶幸的說:「還好婷婷已經 是我老婆了,不然以她現在的魅力,我恐怕追不到她了!」
陳國華的老婆Ivy,性感婚紗照連其他人夫都看傻眼。(圖/年代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