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希斯羅機場(Heathrow)一名安全人員雷克因為跟女同事打情罵悄時,利用把人「全身看光光」的反恐X光掃描機掃描對方,還拍她了的「裸照」!結 果遭到警方的調查和盤問。

29歲的瑪格特森(Jo Margetson)向上級報告,她的25歲同事雷克(John Laker),利用機場安檢用的反恐X光掃描機將她全身掃瞄,拍下掃描照片後,還對她說了一些猥褻的話。他對她說:「 我喜歡你的大奶頭!」

據了解,瑪格特森是在不小心的情況下誤入X光機掃描區。沒想到雷克卻按下拍照的按鈕,讓她十分震驚。

雷克是第一個因為觸犯「濫用敏感性儀器」法規被逮到的機場員工。預料他將會遭到解僱。

這部儀器是英國政府在去年耶誕節發生的機場炸彈客事件後裝設。它可以掃瞄出旅客的全身「裸像」,以查找被掃瞄者身上是否藏有任何武器或爆裂物。但 與此同時,被掃瞄者的身體性徵(包括性器官特徵),都會在被掃瞄時清楚呈現。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4/91-258369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