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聯合追星網╱台北訊                
  報系資料照片  

劉家昌近期為演唱會頻頻曝光宣傳,剛出片的兒子劉子千一點也不寂寞,週刊爆料指稱,歌手劉 子千與一位清秀甜美的小模亞林(本名林亞霖)熱戀中,並共赴朋友陳楚河等人的聚會,席間陳楚河也跟大家介紹這是「劉子千的女朋友」,意即兩人出雙入對,在 朋友間不是秘密。

亞林曾獲世界比基尼小姐第5名、是運動內衣代言人。也曾演出偶像劇「比賽開始」等,目前是 吳敦的簽約藝人,現在更為劉子千老爸劉家昌演唱會拍攝廣告。

週刊報導中描述,當劉子千發現記者跟蹤攝影,要亞林先去開車,自己刻意坐在後座避嫌,該報 導也提到,劉子千曾在2009年底發片時,表示沒有交往女友,如有女友一定會公開承認。

媒體事後詢問出席餐會友人,則未得到任何回應,華納唱片總裁陳澤杉表示,亞林的身 分,其實是吳敦幫劉子千找的「中文老師」。

 

 

 

林亞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