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31歲台灣女子陳佩妤指控,2009年5月和男友去美國觀光,竟然因為沒有工作卻搭乘商務艙,遭到美方認定是非法打工,將她遣返出境,並且註銷美簽, 讓她十分憤怒。

陳佩妤24日開記者會表示,去年與男友一起到美國參加表哥婚禮,不料,在出關時,海關人員發現她沒有工作,卻有錢買得起商務艙機票,再加上前年到 美國遊玩時,曾經接受上司男友2000美元的衣服,因而認定她是要來美國進行非法打工。

陳小姐還說,美國海關扣留將她扣留下來進行偵訊時,又在行李箱內發現膀胱炎藥物,強烈懷疑她從事性行業,讓她覺得十分羞辱。

據了解,現年31歲的陳小姐,母親離婚後來改嫁給日本富商,並經營燒烤連鎖店,經濟狀況相當優渥,她甚至大方公佈自己銀行裡的400多萬存款,以 及名下價值1千多萬元的精華地段不動產,來證明自己不需要赴美從事非法打工,要求外交部幫忙還個清白。外交部也對此表示,目前已經積極了解狀況,會給當事 人一個合理的答案。(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盧俊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