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廣新聞網 / 2010/03/24

張藝謀鳥巢版大型景觀歌舞劇杜蘭朵公主,週末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演出,製作團隊全員到齊,密集排練。十六名擔任小沙彌的學童,下午正式剃髮,小一男生鄭傑 宸年紀最小,媽媽看著他落髮,感動落淚,直說孩子長大了。

張藝謀的歌舞劇杜蘭朵公主,本週末將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正式演出,製作團隊二十四號下午邀請台灣參與演出的台灣體育大學十位學生,提前表演舞蹈和武術橋段, 展現集訓一個月的成果。贊助單位大城建設,富宇建設,長榮集團等單位,都到場欣賞,富宇業務經理周燕槿說,企業力挺大型藝文活動,因為要讓客戶覺得住在台 中文化城,很幸福。副市長蕭家旗讚許,體大演出相當壯觀,並表示,正式演出時,台灣體育大學參與的學生,有兩百五十位,一定更精采,他代表市長感謝所有表 演及贊助單位。

另外,十六名擔任小沙彌的學童,正式剃髮,其中還有兩名小女生,參與演出,當眾剃光頭,學童們覺得新鮮,倒是在場看的寶貝落髮,家長心情複 雜,鄭媽媽當場落淚,她說,傑宸念小一,得知杜蘭朵公主徵本地學童擔任小沙彌,問兒子想不想參加,孩子說好,立即報名,她說,兒子幼稚園開始學打鼓,對演 出很有興趣,也不會怯場,看他認真排演,當眾落髮,很安慰,感覺寶貝長大了。

杜蘭朵開幕在即,蕭家旗副市長特別以地主身分,贈送台灣知名伴 手禮鳳梨酥,歡迎製作團隊,由杜蘭朵公主執行導演陳維亞代表接受。陳維亞表示,這次在台中的演出與鳥巢版杜蘭朵公主不同,因為所有陣容都是由大陸及台灣演 員組成,這是首次清一色全部華人演員,其次得到台灣體育大學支持,參與舞者是歷次杜蘭朵公主中最多,可以說比鳥巢版更加精采,尤其從燈光到視屏效果都作了 更佳的調整。週末週日,歡迎民眾台中一起杜蘭朵公主夜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