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3/390-2583231.htm

喧騰一時的「獸獸門」事件尚未落幕,迄今仍不斷爆出新的進展。
事件女主角:有「中國第一車模」之稱的「獸獸」(翟凌),最近再次更新她的部落格;讓大家再度追蹤此一事件的最新發展。

跟之前的《聲明》、《人在做,天在看》、《此致,敬禮》、《選擇堅強》等多篇文章不同的是,這次部落格內容是一則專訪預告:《愛情過後,誰的肉身 沒有硬傷?--專訪「獸獸」翟凌》。文末並且寫出類似廣告語的字樣「請關注COSMO雜誌四月刊」。

另外,翟凌的三張照片也赫然出現在她的部落格中。從照片中發現,翟凌身穿灰色上衣,淡妝,一頭長發,表情略顯憂鬱落寞,反映出她此時的心境。

在這篇最新部落格文章所引述的「編輯手記」中。專訪翟凌的記者表示沒有想到翟凌願意接受採訪。翟凌的回答是,要用一個「正面的方式來回應」。

記者寫道:「從樓梯走下來,看到她安靜地坐在白色沙發上等我,一旁落地窗外照進來的光線很晃眼,卻完全看不到她的臉,因為一條大大的圍巾幾乎包住 了她的全部……。」,但從部落格上的照片來看,翟凌並非與如文章所描述的那樣「羞於見人」。

「獸獸門」事件爆發迄今僅一個月,翟凌就出面接受媒體專訪,有網友稱讚其勇氣可嘉,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有網友表示,「獸獸」如此之快「浮出水 面」,是擔心久了大家就會把她忘記。因此此事恐怕難逃自我炒作之嫌。還有網友甚至猜測「獸獸」會在4月的北京車展上現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