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3/91-2583187.htm

從人氣節目脫穎而出,本名為呂毓凌的寶咖咖被王偉忠簽為旗下藝人,並成為團體《No Wonder Girls》的一員。先前她為廠商拍攝的幕後花絮影片,讓不少網友為之驚豔,因為她即使卸下濃妝,素顏的面容依舊十分清秀,不少網友讚賞寶咖咖素顏還是一 樣正!

至於寶咖咖的綽號怎麼來,她先前在官方網站也寫道,是因為自己很天兵常常做一些很「寶」的事情,於是就幫她取了阿寶的外號,但是因為要錄影叫阿寶 又好像太普通,所以寶咖咖這個綽號因此而誕生。


寶咖咖素顏照還是很正,被網友誇為素顏美女。(圖/翻攝至Youtube)


寶咖咖。(圖/翻攝寶咖咖部落格)

寶咖咖自己也承認是個愛哭美女,看新聞會哭,看別人哭也哭,頭髮剪一公分也哭,走在路上看到阿公阿嬤牽手還是哭,就連看分手擂台也能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