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社〕文湖線今天又出包,上午區間停駛長達33分鐘、影響旅客超過7000人。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赴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面對議員砲轟,郝龍斌表示, 「個人覺得非常抱歉」。

捷運文湖線上午因電力異常跳脫,造成部分列車停駛,影響旅客超過7000人。郝龍斌下午赴台北市議會,議員砲聲隆隆,質疑文湖線的穩定度與安全度。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周柏雅質詢時表示,北市府一再強調文湖線系統可用度超過99﹪,郝龍斌昨天甚至在施政報告時表示,文湖線的國際穩定度指標MKBF值 (5分鐘以上2事故間行駛車廂里程數)在國際間排名數一數二,結果「昨天才講完,今天就出包」,質疑郝龍斌「你還要競選市長嗎?」

民進黨市議員李文英說,已經發生4 次郝龍斌赴議會報告、上午文湖線就出包的事件。她要求郝龍斌向市民道歉。

郝龍斌回應,對文湖線系統也不滿意,今天的停駛事件,「個人覺得非常抱歉」。他說,系統有檢討的空間,但「文湖線愈來愈穩定,絕對是事實」。

===================================================

台北捷運文湖線,剛剛傳出又傳出當機的消息,上午8點20分,文湖線不知為何,訊號異常,目前全線中斷停駛,列車卡在大安跟復興站之間,不少民眾趕著上班 上課,卻受困在車廂,心急如焚,甚至氣得破口大罵,目前列車已恢復正常。

台北捷運文湖線又傳出當機的消息文湖線疑似訊號異常,上午8點20分一度全線中斷,甚至有乘客卡在軌道、受困車廂,所幸已經在8點40分搶 通。(來源:東森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