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賈靜雯跟孫志浩去年正式離 婚,昨傳賈靜雯在美打官司,贏得梧桐妹監護權。(資料照)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24/today-show2.htm

賈 靜雯婚變爭女的戲碼延燒近 1年,昨天傳出她終於贏得女兒「梧桐妹」的監護權,低調攜女回到台灣;但傳孫志浩對此判決不肯善罷干休,一路從洛衫磯追到台灣,並在MSN的暱稱嗆聲: 「我們就等著看事情最後會怎樣。」準備續打爭女官司。

孫舅:誰講的 拿出文件來

對 於傳賈爭女成功,「孫家」代表、孫志浩的舅舅劉正中冷嗆:「我沒有得到這樣的資訊,看是誰講的啊,就請他們拿出文件來。」要媒體去找賈靜雯、賈媽還有賈 弟,不肯多談,加上事件相關人士昨天都封口,似乎透露傳聞中的判決結果仍有變數。

不過賈靜雯的乾爹吳敦則表態人在上海,不了解情況,對於傳 賈贏得官司,吳說:「高興啊,她的官司打贏了,女兒帶回來當然高興,明天再回台北(關心狀況)。」

賈靜雯去年4月開記者會,公開泣訴4個月 沒見到女兒「梧桐妹」,引發一連串「豪門婚變」風暴,雙方鬥法:孫志浩去年將女兒帶到美國,還為此在台灣除籍,讓賈靜雯不得不飛美打官司,除了演藝事業停 擺,傳還變賣上海的房子,耗盡精神與金錢,不過昨天傳出她最後終於獲得女兒的監護權。

家暴留案底 孫輸掉監護權

至於孫輸了官司,傳是因孫志浩對賈靜雯家暴留下案底,及賈戲約不斷,有穩定收入,美國方面最後將監護 權判給了他,昨天賈家包括衛斯理、賈靜雯、賈媽媽都未接電話,無法獲知她回應。不過賈媽媽的手機來電答鈴,用的是兒子衛斯理所屬「元衛覺醒」的歌「梧 桐」,似乎也透露官司順利的喜悅。

但據悉「孫家」不肯善罷干休,孫志浩已緊追飛回台灣,與賈靜雯即將展開另一波「鬥法」,但對此劉正中及孫 家友人周丹薇一反常態都不願表態,周昨天低調說:「不再對這件事情作回應。」

賈怕惹風波 低調不復出

據了解,賈靜雯低調攜女回台後,暫無復出打算,迴避外界,就怕再惹風波,會讓孫志浩有把柄可抓,再透過法律管道 奪回梧桐妹。對此幫賈處理台灣工作的經紀公司則回應,聯絡不上她,公司也不過問人私事。

----------------------------------------------------------------------------------------------

http://www.nownews.com/2010/03/23/340-2583133.htm

為了女兒梧桐妹,藝人賈靜雯推掉所有戲約廣告,跨海到美國打監護權官司,如今傳出官司勝訴,賈靜雯帶著女兒返台,雖然一切低調,但從弟弟衛斯理的部落格, 似乎隱約看出一些端倪。據指出,前夫孫志浩緊跟著回台,準備繼續在國內打奪女官司。

2009年4月間,賈靜雯趁美爭取女兒監護權表示,「真的很期待,我這趟的美國行,可以很順利的見到我的女兒,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幫我禱告,這段日 子可以趕快度過,讓我可以趕快抱到我的女兒。

去年賈靜雯說要赴美爭回女兒,在外界一片不看好聲浪下,監護權之爭卻似乎有了大逆轉,外傳賈靜雯已經勝訴,還帶著女兒梧桐妹回到台灣,而前夫孫志 浩緊跟著回來,準備繼續在國內打奪女官司,對此傳聞,孫志浩舅舅劉正中表示,「我不知道,你要問賈靜雯,我不清楚,不好意思。」

孫志浩親友相當低調,不願多透露官司結果,倒是賈靜雯一家人難掩興奮,弟弟衛斯理3月中在部落格就忍不住跟外界報喜訊,他說老天有眼,努力沒有白 費,接到遠方打來告訴他的好消息,讓他睡不著覺,開心現在的自己有了你,而「遠方」指的可能就是美國。

奪女風暴延燒快一年,傳出賈靜雯在大陸拍完戲後,還推掉手中戲約和廣告損失千萬元,甚至為了打官司,還變賣上海房子,現在一切有了好結果,賈靜雯 和媽媽帶著梧桐妹回到台灣後,要盡情共享天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