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至翰(右)和韓瑜在戲裡走入結婚禮堂。
圖/三立提供
劉至翰(左)驚傳與林子萱鬧離婚?劉否認。
本報資料照片

劉至翰與老婆林子萱驚傳鬧離婚,外傳離婚導火線係因劉至翰與三立「天下父母心」劇中演 老婆的韓瑜戲外「擦槍走火」,不只劉至翰家庭,據傳連韓瑜男友李政穎也因不諒解,雙方關係降到冰點。

昨劉至翰否認家變,他說:「哪對夫妻不吵架,但真的沒為韓瑜鬧過離婚,都是謠言,可能是外界比我們入戲一點。」還賭氣說:「歡迎多事的人可以繼續。」

他說,老婆對他十分信任,知道他除了拍戲就是回家,有人告訴過林子萱這件事,但她聽過後反而說:「好無聊。」

據傳,劉至翰與韓瑜戲中演夫妻,不拍戲時,兩人在外人面前也會表演隔空親吻、牽牽小手,看在同劇組演員眼中,莫不揣測兩人關係。不過劉至翰表現坦蕩蕩,他 說:「我跟江祖平、葉全真和韓瑜是有革命感情的超級好朋友,我們都知道為了一個長遠的目標往前進,還想過拿林瑞陽跟張庭做比喻,再創螢幕情侶形象。」但記 者提醒他,林瑞陽和張庭最後真的假戲真做,林離婚後另娶張庭,劉至翰隨即補充:「所以不要一樣的結果。」

對韓瑜與李政穎關係陷入低潮,劉至翰說,他約略知道,也勸過韓瑜,「如果真的在乎他,要想辦法解釋清楚。」但兩人目前狀況如何?劉至翰說了一句耐人尋味的 話:「就看這男人的智慧了,重點是韓瑜只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工作就好了。」

劉至翰重申,跟林子萱沒有鬧離婚,「子萱在我是零的時候,甚至是我還負成長的時候挺我,我對她只有感情,她是我人生選擇的路,不可能改變。」

【2010/03/24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