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2/24/91-2572914.htm

被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找去國民黨行管會當副主任,才短短上班24天的吳睿穎,被媒體報導在兩年前涉及性騷擾清大女學生,他今(24)日下午出面駁斥報導不 實,也強調已經在中午向金溥聰請辭獲准,「完全沒有挫折感!」不過,吳睿穎也相當不滿表示,「我到底強姦了誰?我已經被強姦一個月了!」他更反問,幫國民 黨的忙到底有什麼錯?!

根據今日出刊的雜誌報導,吳被人檢舉在擔任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期間,曾發生性騷擾女大學生的醜聞。而最新消息傳出,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證實吳睿穎已經提出口頭請辭,他也決定在了解事情全貌後,在下午中常會後親自向外界說明處置結果。

吳睿穎下午在住家前召開記者會,針對近日的紛擾及性騷擾爭議,公開現身說清楚、講明白。吳睿穎出面說明時,首先詢問壹週刊記者有沒有在現場,高分 貝親下逐客令表示「請你離開」,也強調對此報導感到遺憾。吳睿穎說,上午已經與當時清大校方的聯繫當事人確認,媒體報導不實,該案並沒有成案、立案。

根據壹週刊的內容,有知情人士透露,吳睿穎前年(2008年春)參加一場清華大學外文系的演講後,即瘋狂打電話和傳曖昧簡訊,騷擾一名負責聯繫的 清大女學生,更常在深夜時間打電話給她示愛。這名女學生因不堪其擾,向清大校方反映,最後由校方性平會向1111人力銀行高層抗議,要求吳睿穎停止這種騷 擾行為,並寫悔過書保證不會再犯。

壹週刊指出,當時負責處理的1111總經理王孝慈受訪時為吳睿穎抱屈,表示那是「很嚴重的誤會」。報導還說,吳睿穎得知此事將被爆出,還難過得哭了,不但身體出現狀況,也對國民黨的新工作也萌生退意。

對於媒體再爆吳睿穎的負面消息,國民黨立委羅淑蕾上午在立法院表示,「金秘書長這兩年都不在國內,不瞭解台灣的情勢,以為好像是挖到寶,結果是拿到一堆屎。」而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則語帶玄機表示,「其實,國民黨金秘書長(金溥聰)他的用人,有他『獨特』的考量。」

對於吳睿穎口頭請辭的說法,金溥聰上午已經證實。不過,金溥聰也強調,因為這件事情相當重要,他必須當面了解之後,才能做出最後的決定。因此,他將在下午中常會後親自向外界說明吳睿穎的去留和處置結果。

對於自己頻頻遭到爆料、報導,吳睿穎下午不滿表示,「我到底強姦了誰?我已經被強姦一個月了」,他更質疑,自己到底幫國民黨的忙有什麼錯?吳睿穎並主動提起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的說法,很在意被批評是「一坨屎」,反嗆回去:「國民黨有這樣的不分區委員,不需要民進黨。」

吳睿穎還說,他知道報導中所謂的知情人士,他也證實,自己的憂鬱症確實已經有11年了,還嗆聲說,「接下來,我的時間很多。除了演講之外,我會去找這位知情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